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母子凌晨打顺风车 司机带到偏僻小路要加价!打110后被扔半路!平台道歉:补偿20元优惠券
2019-08-14 18:21:42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庞振煦

“现在想想我还觉得后怕,万一我跟孩子出了什么事,我们这个家怎么办?”直到今天,说起上个月经历的“顺风车”事件,王女士仍然心有余悸。她说,自己能顺利脱险,真的要好好感谢110,感谢杭州警察。

凌晨打顺风车

被司机带上偏僻小路

王女士是杭州人,但平时大多居住外地,两三个月回杭一趟。7月5日凌晨,她带着7岁的儿子坐飞机回杭州,因为飞机延误,到萧山机场已经是凌晨12点左右了。

当时,王女士通过哈啰出行约了一辆顺风车,路线从萧山机场到三里亭,预计价格64.1元。这个软件是朋友推荐给她的,她第二次使用。

在约定时间5分钟后,司机到了,是一个三四十岁的男子,开一辆白色宝骏。

王女士带孩子上了车,坐在后排,但司机并没有立马开车。他说,自己之前还接了另一个拼车的单子,但对方一直没接电话,他要再联系看看。

等到0点10分,司机仍然没联系上另一个乘客,王女士便催促他开车。

“他当时就说,这单要亏钱了,让我给他加钱。”但王女士没有同意,她认为,自己并没有拒绝拼车,别人“放鸽子”产生的损失,不应该由自己承担。

司机也没多说什么,慢慢地将车开出了机场。

王女士说,这时候儿子嚷着要睡觉,她照顾儿子,就没多注意司机开的路线。等她回过神来,才发现车子已经出了机场高速,开到了一条窄小的村道上,周围一片漆黑,都是农田,连路灯都没有。

“师傅你这是往哪里走?怎么下高速了?”王女士立马询问司机。

司机说,走高速过路费太贵,要20块。

“这个钱我可以付的啊,你能不能从前面的(高速)上口再上去?”

司机说,不行,还要去接人。

“都这么晚了你还要去接谁啊?”王女士觉得奇怪。

“就在前面了。”司机态度有些生硬。

王女士说,这时候自己开始警惕了起来,说大不了不坐这辆车了,要求司机把车开回到大路上,让自己下车。

没想到,司机一口回绝,说不行。之后,就开始不断念叨着“你要给我加钱”。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庞振煦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吉林长春:“...
台风利奇马与...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哪吒》票房突破37亿 这家上市公司大
8月15日6时起,杭金衢高速红垦枢纽主线
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 青少年宪法教育有了新
房贷利率反弹,首套房贷基准利率上浮10%
吃饭抢买单打伤朋友 潜逃4年终自首
杭州这些景区新引入了24小时自动售药机
窃后不认账 蜀黍神级操作 毛贼露馅!
广西一男子微信群辱警遭网友举报 涉嫌寻衅
重庆警方打掉特大跨省网络制贩枪支配件团伙
下课后与家人失联 8岁女孩独自走了8公里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