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台风无情服务有爱 市贸促会为受灾企业推出“事实性认证”
2019-08-14 10:24:49杭州网

商报讯(记者 郑炜)来势凶猛的台风“利奇马”刚过去,杭州市贸促会本着为企业服务解难题的宗旨,紧急部署、特事特办,已做好准备为企业出具与不可抗力相关的事实性证明书,尽最大努力帮助受灾企业减免违约责任,重点向临安区贸促会了解企业受灾情况,并进行了相关对接。

贸促会以独立第三方的特殊信誉为担保,公正客观地证明台风、暴雨等灾害事故的真实发生。贸促会出具的与不可抗力相关的事实性证明已得到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海关、商会和企业的普遍认可,在域外具有强大的执行力。

杭州市辖区内的相关受灾企业如有需要,可向市贸促会驻市行政服务中心商事认证窗口递交办证申请和相关佐证材料,材料核实后,为其出具事实性证明书。

申办企业需提交的佐证材料:

1.企业所在地气象局(网)的气象证明、台风公告

2.海陆空相关延运、延飞、取消等通知/证明

3.出口货物买卖合同、货物订舱协议、货运代理协议、报关单等

4.其他需提供的材料

业务联系方式:

杭州市贸促会驻市行政服务中心商事认证窗口

咨询电话:85068812、87008616

办公地址: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H楼2楼16号窗口

■链接

商事证明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应申请人的申请,依据中国法律、相关规定和国际贸易惯例,对与商事活动相关的文书、单证和事实进行证明的活动。它以商会独立第三方的特殊信誉为担保,公正客观地出具商事证明书,适用于国际货物贸易、服务贸易、技术贸易、国际承包工程、投标、知识产权、涉外商事诉讼、投资、海事等领域,且得到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海关、商会和企业的普遍认可,在域外具有强大的执行力。为助力我国企业国际化经营、开拓全球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郑炜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吉林长春:“...
台风利奇马与...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疯牛发飙伤人!危机时刻他扣动扳机!
废墟之上:亲见深山小镇的新生
一张二维码贯穿农田到餐桌 余杭区首推食品
杭州一高考在即的孩子多次企图割腕自杀 绝
首创“六大员”机制 打造家事纠纷诉源治理
山核桃精神让这里的人不服输 记者深入灾区
又是它惹祸!40岁男子吃了泡发过久的黑木
河南一套路贷团伙暴力催收 致被害人及其母
13岁女孩与母争吵跳楼身亡:自小寄宿 初
女子退房留下满屋垃圾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