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沪指再度失守2800点 短期上行空间被限制
2019-08-14 10:30:35杭州网

商报讯 (记者 王静) 昨日,A股反弹行情未能延续。市场低开后,沪指则直接失守2800点关口,此后展开弱势震荡,虽然一度收复2800点关口,但由于后续成交乏力,导致股指回吐压力加大,又跌回2800点以下,直至尾盘,跌幅略有收窄。三大股指全天运行在前一交易日收盘点位下方。

截至收盘,沪指跌0.63%,报2797.26点;深证成指跌0.85%,报8902.63点;创业板指跌1.01%,报1524.36点。沪深两市成交总额为339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3627亿元减少230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科创板方面尾盘拉升。前浪“拍死”后浪,首批25只科创板股收盘集体上涨,后上市的3只则遭遇重挫,最近刚上市的微芯生物以10.74%的跌幅居首。

从盘面上看,行业板块与概念板块普跌,黄金概念、天津自贸区、中船系、机场航运、氢氟酸等板块涨幅靠前,钛白粉、电子竞技、空铁WIFI、烟草等板块跌幅靠前。

展望后市,万联证券认为,短期看,市场依旧受到外围不确定性因素的困扰,市场向上运行的空间被限制。市场向下面临政策底的支撑。短期市场继续在狭窄空间震荡的可能性较大。从短期市场热点来看,部分龙头个股持续上涨带动的赚钱效应使得资金流向科技板块的迹象非常明显。

国泰君安则认为,市场弱势整理,短期市场大概率维持低位震荡走势,部分科技股和绩优股表现较为活跃,2800点下方是布局良机。预计短期结构性行情将会继续,操作上避免过分追高,建议以逢低吸纳为主。因此,可以继续沿着中报业绩预期改善以及高科技龙头股的角度进行布局。

行业配置上,长江证券建议投资者向“方向资产”倾斜,布局优质大盘成长股。1.重视华为产业链,关注华为给生态、供应链、应用和内容方面带来的产业变革和投资机遇;2.关注逆周期成长行业,新能源、5G、信息安全、军工等;3.底仓仍建议增配大金融,首选龙头地产。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静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吉林长春:“...
台风利奇马与...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疯牛发飙伤人!危机时刻他扣动扳机!
废墟之上:亲见深山小镇的新生
一张二维码贯穿农田到餐桌 余杭区首推食品
杭州一高考在即的孩子多次企图割腕自杀 绝
首创“六大员”机制 打造家事纠纷诉源治理
山核桃精神让这里的人不服输 记者深入灾区
又是它惹祸!40岁男子吃了泡发过久的黑木
河南一套路贷团伙暴力催收 致被害人及其母
13岁女孩与母争吵跳楼身亡:自小寄宿 初
女子退房留下满屋垃圾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