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最惊艳!浙大女博士身穿学位服夜市卖黑暗料理
2015-10-28 07:06:03 杭州网

最惊艳!浙大女博士身穿学位服夜市卖黑暗料理

浙大女博士身穿学位服在下沙夜市卖“黑暗料理”

据夜市一家烧烤摊老板说,照片中的美女前几天就是在这里摆摊的。 记者 蒋大伟 摄

浙大证实,照片中女子确为该校泰国留学生

昨天,浙江大学一位老师向我们确认,照片中的女孩确实是泰国留学生林美珠。这位老师表示,这么隆重地穿着学位服去卖炒饭,确实有点夸张。

林同学的个人微博上,也有她穿着博士学位服铁板炒饭的照片。从她10月19日发的一则微博来看,她似乎还参加了一个商家组织的珍珠膏产品的代言人选秀活动,她在微博上请大家给她投票,并且私信商家说,“非常希望成为你们的代言人,也确确实实用了珍珠膏很长一段时间,自己变漂亮变自信了很多才参加!”

昨天,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办公室的冯老师说,他们也是昨天中午才知道这个事,目前还联系不上林同学,不大了解情况。由于林同学是留学生,日常管理由该校国际教育学院负责。

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的一位男老师说,他们已经关注到微博上热传的消息。学院正在向林同学了解相关情况。初步了解是她参加了一个商业选秀活动,有些合同条款“比较奇怪”,学院已请了律师帮忙查看相关合同。“学院对学生有校纪校规的约束,我们会继续了解情况。也有可能是这位留学生刚来中国,不清楚国内的情况,听了别人的话做的事。”这位老师说。

学位服什么场合穿?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有专门规定

相信很多大学毕业生,拿到学位的时候都穿过学位服。学位服该怎么穿,什么场合穿?这在我国有相关规定。

1994年5月10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印发了《关于推荐使用学位服的通知》等文件,对学位服的样式,着装规范作了规定。比如规定了学位服仅限于学位获得者、攻读学位者及学位授予单位的校(院、所)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及委员(或导师)在学位论文答辩会、学位授予仪式、名誉博士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及校(院、所)庆、庆典等场合穿着使用,不准滥用。

同时,文件也规定了博士学位袍为黑、红两色,硕士学位袍为蓝、深蓝两色,学士学位袍为黑色,校(导师)长袍为红、黑两色。博士学位帽流苏为红色,硕士学位帽流苏为深蓝色,学士学位帽流苏为黑色,校(导师)长帽流苏为黄色。搭配学位服的,男士可以系领带,女士可以扎领结,男士着深色裤子,女士着深色裤子或深、素色裙子。男女都应着深色皮鞋。

昨天16:43,@珍珠女神48号更新了一条微博:感谢媒体和网友的关注,特别谢谢愿意支持我的人。但是因为我不希望扩大影响,所以已经把博士证相关图片删除。至于误解,再说明一下,图片是朋友拍的,我自己P到了朋友圈,目前确实博士在读。喜欢业余研究自创菜所以偶尔借老板摊位卖,没人买才穿博士服带点生意。有兴趣也欢迎来品尝啦。

看点其他新闻:杭州明天又迎冷空气 秋衣秋裤可以准备起来了

“杭马”3万选手周日开跑 多条道路交通管制请看仔细

“流量不清零”月底兑现 为啥这个月流量感觉跑得特别快?

杭州有个不花钱的“景点” 景美人更美

杭州城站火车站启动新一轮“整容”手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胡信昌    编辑:郑海云    
     图库
龙王潭里鸟儿欢
走访上合组织峰会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超震撼图片透视环 ...
6岁小芈月香港逛街...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广厦胜江苏迎11连胜奥登6犯成赛眼
·一笔一画写春秋 杭州富阳区第一届小学生听写...
·杭州4公里的夜光骑行绿道将于明年4月亮相
·企业走入象牙塔 杭州市产学对接工作研讨会召开
·明年起杭州部分“民告官”的案件将跨区域审理
·出行请注意!今明杭州采取临时交通管控
·庆春路上杭州老伯深夜迷路 一件小东西帮他回家
·山东首条地铁开通 青岛进入地铁时代
·富二代为拒管千万家产 “劫持”亲生母亲
·用88万假支票办购物卡 超市员工诈骗同事被捕

埃及古城珍宝重现天日

驻叙俄军战机首次 ...

《芈月传》霸屏 古...

演艺界最美女摄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