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马”3万选手周日开跑 多条道路交通管制请看仔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10-28 07:27   

    新闻导读:11月1日(本周日),杭马正式开跑。届时,将有3万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小马拉松等多项比赛。为了保障比赛顺利进行,交警部门将从10月31日22时至11月1日比赛结束,采取交通管制措施。这个时段准备开车出门的你,要看仔细了。

 

    黄龙路等多条道路交通管制

    145条公交线路为跑友让道

    11月1日(本周日),杭马正式开跑。届时,将有3万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小马拉松等多项比赛。

    为了保障比赛顺利进行,交警部门将从10月31日22时至11月1日比赛结束,除持有《2015杭州马拉松比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外,对其他车辆将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这个时段准备开车出门的你,要看仔细了。

    10月31日22时至11月1日15时,黄龙路(天目山路至曙光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11月1日6时起,黄龙体育中心一环以内道路及二环的黄龙北通道至黄龙路;北山街(保俶路至曙光路段)和白堤实施交通管制。

    7时30分起,黄龙路、曙光路、北山街、求是路、环城西路、湖滨路步行街、东坡路、解放路(东坡路至延安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同时,曙光路保俶路口、杭大路口,天目山路黄龙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进入黄龙体育中心区域,在相邻外围道路同步采取分流措施。

    7时45分起,解放路(延安路至建国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在相邻外围道路同步采取分流措施,过往车辆请提前绕行;封闭艮秋立交向南匝道,视情实施艮秋立交北向南主线交通管制措施(进入秋石高架车辆及公交车、出租车除外);之江路之浦路口由西向东、由南向东方向禁止通行,之浦路云河路口由南向北、由西向北禁止通行(公交车及出租车除外)。

    7时45分至9时,封闭高架快速路9个匝道:封闭上塘高架4个向南方向的上匝道,即上石立交由西向南和由东向南上匝道,大关路由北向南上匝道,上德立交由东向南上匝道;封闭时代高架4个向北方向的上匝道,即中兴立交由西向北和由东向北上匝道,滨康路、滨文路由南向北上匝道;封闭中河高架1个向南方向的下匝道,即庆春路由北向南下匝道。

    同时,禁止天目山路古翠路口由西向东、由北向东方向车辆通行;禁止文三路沿线的古翠路口、万塘路口、学院路口、黄姑山路口、教工路口、保俶路口、莫干山路口,文晖路湖墅路口由东向南、由北向南方向通行(公交车及出租车除外)。

    8时起,视情封闭秋石高架2个向南方向的下匝道,即新业路北向南下匝道和庆春路北向南下匝道。视请在南庄兜、冠山隧道实施卡口分流,禁止车辆进入高架道路主线。

    同时,对解放路建国路以东,钱江路、之江路、富春路、清江路、钱江路、复兴大桥底层、滨盛路、通和路、闻涛路、东信大道、江南大道、钱江一桥、虎跑路、杨公堤、龙井支路、龙井路、灵隐路、玉古路等比赛线路采取分时、分段临时交通管制,同时在相邻外围道路采取分流措施。 

    相关报道:“杭马”还没鸣枪 怎么奖牌就先发了?

    杭州马拉松期间调整145条公交线路 撤销多个公交站点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秋季旅游旺季期间双休日西湖景区单双号管控措施继续实施;比赛时段南线单循环措施临时取消。

    同时,杭马开跑当天,杭州公交集团临时调整145条公交线路。

    自10月31日22时起,黄龙路实施交通管制,有11条线路将进行调整。自11月1日6时起,北山街、白堤、孤山路实施交通管制,将有6条线路进行调整。自11月1日8时起,泰安路实施交通管制,B支6路将进行调整。

    自11月1日7时30分起,曙光路(灵隐路-保俶路)、保俶路、北山街(保俶路-环城西路)、东坡路、解放路、求是路实行交通管制,B2、B3、3路、4路、8路等80条线路将进行调整。

    具体信息大家可登录杭州公交官网(www.hzbus.com.cn)查询。

    相关报道:“杭马”还没鸣枪 怎么奖牌就先发了?

   杭州马拉松期间调整145条公交线路 撤销多个公交站点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诸杰 记者 陆海峰 章高航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为了保障比赛顺利进行,交警部门将从10月31日22时至11月1日比赛结束,采取交通管制措施。这个时段准备开车出门的你,要看仔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