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半年没见小夫妻太生猛,差点丢了命!其实,七夕的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
2017-08-24 07:12:21杭州网

先来科普个男生应该知道的小知识:

当女朋友拿出几张图片给你看:“你看这个新出的口红颜色好看吗,可惜到处都卖断货了。”,这时你应该__________。

装没听见——

送命题!

千方百计买到这支口红 然后在她面前掰断——

送命题!

这个色号啊我知道诶之前买来送过我前女友——

送命题!

听她这么说,我从口袋中掏出一把车钥匙对她说:对不起亲爱的,都怪我没本事。这个颜色的口红真的没买到,只买到一辆这种颜色的跑车,非常抱歉——

满分但会倾家荡产题!

那有没有既合理又贴心的回答呢?咱们先卖个关子。

再来看个新闻——

26岁的小晴和28岁的小东是一对新婚夫妇,因工作的缘故两地分居。8 月16 日,近半年未见丈夫的小晴回到长沙。晚上,小别胜新婚的两人免不了亲热一番。谁知激情过后,小晴出现下腹部疼痛,而且越痛越厉害,只得来到医院就诊。尿妊娩检查结果为阴性,而腹部CT 提示盆腔、腹腔有大量积血、积液,随即转入妇科。医生接诊发现,小晴的生命体征已达到失血性休克的标准。

黄体囊肿破裂是妇科常见的急腹症之一,常见于 20~40 岁的育龄期女性。此病最常见的诱因是性生活时女性生殖器官充血,加上男方动作粗鲁,导致女方腹部受到强烈的冲击,表现为不同程度的腹痛和腹腔内出血,严重的可出现失血性休克,因此被称为女性 " 青春杀手 "。

激情猛于虎!健康大于天!

所以说,上面那道题该回答什么?当然是——亲爱的,你要的口红我一定给你买! 

推荐阅读:

假装帮忙 女子称在杭州城站火车站遭男保安猥亵

7成首付都买不到房 购房者怒斥:哪来这么多全款付清的有钱人!

吃货警惕!杭州姑娘咳嗽老不好 检查发现体内竟有寄生虫

杭州阿姨"偷"脸盆被超市罚2000元!她说:我傻啊?

杭州人注意!长达5个月的"苦日子"又要开始了!

90后都当博导啦!美女学霸获聘浙大教授、博导

来源:浙江在线健康网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迎来旅游...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面条含塑化剂?黄鳝吃了避孕药? 看权威实
二胎妈妈六周前查出“隐患” 胎儿医学联合
台风“玛莉亚”正在路上 杭州严阵以待
杭州城东率先依据“大数据”调整社区微公交
浙A牌"二次摇号"报名结束 这些焦点你知
大数据赋能结婚行业 金犀奖杭州启幕
体验典范 乡愁榜样“缙云休闲农业与乡村旅
陕西27岁警察新婚40天殉职 数百民众走
南昌交警办事厅两重天:工作人员吹空调群众
科研玉米被村民偷摘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