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做好事,我们是认真的!
2019-11-28 19:44:30杭州网

杭+新闻讯 11月28日一早冷空气南下,整个杭城寒风凛冽,来自杭州出租汽车集团的浙ATB819的哥苟万州师傅放着生意不做,直接拿上一包失物在公司门口……

原来苟师傅在11月27日下午17点45分左右,乘客刘先生在西溪水岸公交站坐上了我们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浙ATB819苟万州师傅的车子,乘客是赶去汽车西站做长途汽车回家探亲团聚的,出门在外已久,一心恋着家人,下车途中竟不知道自己的钱包落在了该车的副驾坐上:“车内足足一沓现金呐,我数了下将近有6000多元和一些银行卡,这个乘客肯定着急死了,我先跟运管报备过了,就怕乘客着急,我一早送到公司里来了”。

“您好,刘先生是吗,我这边是杭州出租汽车集团热线部门,您有一直钱包落在我们的出租车上了.....”等到乘客刘先生接到电话,正迷迷糊糊的在瞌睡中,根本没发现钱包不见,车子也已经行驶在长途汽车路上了。他激动地拿着电话一直没敢挂掉,始终一直保持着通话状态样子,说一定要谢谢我们的好司机。后乘客联系上了司机苟万州师傅,与司机师傅约定等他回来,再来取回钱包。所以我们的苟师傅今天一早的不怕寒风冷雨的,就早早的带着钱包出现在公司门口了。还有我们的乘客马女士,在11月24日乘坐出租集团浙ATA182的哥万俊涛的出租车时,也落下了一个双肩包。万师傅在与乘客取得联系后,11月25日将双肩包归还。

“这几天我们失物招领中心失物特别多,你看,而且都是大现金的失物,像今天早上和谐公司的浙ATH536的哥许亮也捡了个更大的‘大红包’。”当工作人员刚忙完这单事项后,转身又接到了另一个司机捡到12000多元现金的“大红包”生意,而且和谐公司浙ATH536许亮师傅也第一时间跟公司报备了,放着空车灯带着失物,一刻不停的朝公司方向驶来了。后来了解到,浙ATH536许亮师傅是一位有多年党龄的优秀共产党员,当他把12000多元的现金交到公司的时候:“你们赶紧跟失主联系下,叫他不要着急,钱一分没少,后面一个乘客的机场生意都没做,我就赶紧送来了。”约一小时候,一位女士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东西,从进门开始“感谢”两个字从未停过。

杭州出租汽车集团一直将职业道德、行车安全、车容车貌等方面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出租车司机在为乘客提供安全便利服务的同时,也大力弘扬了行业正能量,展示了文明新风尚。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俞美娟 记者 杨怡微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冬日海上魔鬼...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小学开展的“智能时代
杭州1500余家餐饮单位接入城市大脑!手
杭州钱潮路上新增一个公交站 2条线路停靠
什么情况?杭州手游超级玩家被法院判罚50
儿子儿媳离婚,公婆讨还165万买房钱!法
防恐演练!“不速之客”翻墙而入 看杭州最
湘湖影视基地签约启动 讲述萧山人故事电视
鼓浪屿导游威胁游客 官方通报:一导游被吊
贵州修文县强行推平农民土地 农业农村部回
博主宇芽被家暴 涉事男友因故意伤害被拘2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