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女子微信摇到男友,才3个月就遭“家暴”,还不止一次!
2019-11-28 09:14:58杭州网

19楼综合 这两天微博上接连的家暴事件,让女性受害者再次被大家关注。

杭州最近也有一位女子小邹遭遇了类似的经历。

26岁的小邹来自山东,面容清秀,相貌较好,因为一直对南方怀有憧憬,今年8月只身前往美丽的人间天堂——杭州。杭州这座城市的人和物深深吸引了小邹,按照她的说法,这里的一切都很有格调和韵味,甚至有想在这安家的念头。

一天夜里,闲来无事的小周打开了微信“附近的人”,至此,一段虐心的经历就此展开。

小邹通过微信附近的人交了一个朋友,发现该男子风趣幽默,十分讨喜,两个人聊了没多久就见面,随即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起初,热恋中的小情侣分外亲昵,然而好景不长,小邹通过“附近的人”觅得的杭州男友赖某好吃懒做、不务正业、脾气火爆,甚至有小偷小摸的行为。心生断意的小邹多次向赖某提出了分手,无奈赖某口头答应爽快,转身就施展死缠烂打招数,造成了“抽刀断水水更流”的尴尬局面。

今年11月初的一天傍晚,两人在杭州下城区某饭店就餐,期间点了一些酒,酒后的赖某耍起了酒疯,小邹一气之下摔了赖某价值千元的的手机,赖某要求赔偿最新款的苹果手机或者直接打款7000元,小邹不依,赖某以吹风清醒为由叫车强行将小邹带至建德新安江纪念碑处。

月黑风高,四周无人,挨冷挨饿的同时,赖某“拖、拉、抱、拽”无所不用,折磨之下的小邹唯有打款息事宁人。然而,令小邹没有想到的是,这般情景自己竟然还能再遭一次。

11月中旬的一天,两人在杭州主城区某地又为小事产生纠纷,愤怒之下的赖某推搡了小邹,小邹予以还手,用手抓了赖某脸部,造成数道划痕。有过上次的“甜头”,赖某故技重施,以破相整容为由要求小邹支付1万余元,小邹不依,便强行将其带至建德洋溪某深山处,长达数十小时。

期间,小邹甚至一度产生轻生念头。万幸的是,小邹利用赖某的一个不留神,溜之报警。新安江派出所接报后,立即组织警力侦办此案,目前,赖某因涉嫌非法拘禁被建德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网友热评:

@alice:对“幽默风趣十分讨喜”是不是有误解。

@belief:那么可怕,姑娘长点心啊,第一次就应该报警。

@牧风:总有渣男惹人爱,女孩子们多用眼睛看,脑子想。还有遇到事情了一定不要妥协、软弱,给坏人有得寸进尺的机会。

来源:19楼综合建德公安、杭州公安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冬日海上魔鬼...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山区迎初雪!湿冷攻击及时添衣保暖
农林大学农学院“红种子”党建推进主题教育
“5G+区块链”赋能卫生监督 酒店公共用
智能化申报 桐庐先行开展市场主体经营范围
本周五!杭州钱塘新区邀你一起“走进新区”
淳安威坪镇薄雾笼罩 城镇披上了白纱 亦仙
杭州两夫妻为了薅羊毛一口气开了16家网店
博主宇芽被家暴 涉事男友因故意伤害被拘2
每7.4秒有1位女性被家暴 对家暴无能为
高以翔录节目猝死 综艺节目需要这么拼吗?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