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我省设立省转型升级产业基金
2019-11-28 15:36:46杭州网

浙江日报讯 11月27日,记者从省政府产业基金开发区对接会上获悉,规模达251亿元的省转型升级产业基金已发布,将助力开发区培育新兴产业链、推进传统产业链快速有效转型升级。

据悉,省转型升级产业基金首批组建了数字经济产业投资基金、金融稳定投资资金、创新引领投资基金、凤凰行动投资基金、特色小镇产融联动基金等主题基金。这些主题基金将重点投资信息科技、环保、健康、高端装备制造等八大万亿产业领域。

为了实现政府引导与市场化运作有效结合,省转型升级产业基金将与国家、市县政府投资基金及社会资本、金融资本开展合作,采取“定向基金”为主,“非定向基金”“直接投资”为辅的模式进行运作,并积极探索各类创新业务,吸引各类高端资源要素集聚浙江。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翁杰 通讯员 钟欢欢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冬日海上魔鬼...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余杭区妇联女性自媒体融联盟成立
南山路夜景再提升!12月底完工 改造后将
全国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工作推进会在杭州召开
昨晚临安下雪了!更劲爆的是下周气温可能跌
杭州两“驴友”想尽收美景 一到山顶慌了!
2020年上半年杭州停车包月申请开始啦
记者探店万家MART浙江首店  生鲜产品
贵州修文县强行推平农民土地 农业农村部回
博主宇芽被家暴 涉事男友因故意伤害被拘2
每7.4秒有1位女性被家暴 对家暴无能为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