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老板娘把邻铺老板娘打骨折,赔了数万元,只因一个塑料凳!
2019-11-28 18:47:37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女人打架有时候出手比男人都狠!近日,余杭良渚街道物流水果市场,两名女摊主竟然为了一只塑料凳在自家摊位门口上演“武打戏”。结果一个伤身,一个伤财。

36岁的于女士和40岁的李女士都在良渚街道物流水果市场做水果生意,两家摊位相邻。做生意免不了竞争,所以两家为了招揽客户都是起早贪黑,非常辛苦,但是一向井水不犯河水。但是前段时间,两家为一点小事发生了“祸事”。

事情发生在今年9月16日。当天凌晨4时许,于女士和李女士像往常一样在摊位上做生意,整理完摊位的于女士觉得两家人相邻通道上的一个塑料凳子碍事,于是将凳子向李女士摊位踢了一脚,李女士见状后则一声不响将凳子踢了回去。“得,这凳子不是你家的吗?”于女士又将凳子拿到了外面通道上,结果,还没将凳子放下,李女士对着于女士喊了一声“你干嘛把我的凳子放到马路上!”

于女士连忙拿着凳子放回了原处。当然,李女士也不肯,两人像小孩子踢皮球那样将凳子来回踢了几次,三两句恶话下去便拳脚相加。扭打过程中,于女士左手臂被李女士咬了一口,于女士随手拿起一个塑料筐砸向李女士,不甘示弱的李女士也拿起塑料筐狠狠地向于女士砸去。当时市场里很多摊主都上来劝说也劝不开。后来,于女士说她手指骨折了,双方才停了下来。

感觉吃了亏的于女士立即向良渚派出所报了警。面对民警的询问,双方各说各理,互相指责是对方的过错。民警了解情况后,先让双方去医院治疗。经过医生诊断,双方手臂等部位均有抓伤,于女士左手中指骨折,医生建议休养数月。

事后,双方都冷静下来后都非常后悔,协商达成一致意见,由李女士赔偿给于女士医疗费、误工费等相关费用数万元。

11月25日上午,为了感谢调解员耐心调解,受伤的于女士委托其家人将一面写有“司法调解化纠纷,为民解忧促和谐”的锦旗送到调解员潘良手中。

民警提醒:和气生财,做生意都不容易,要相互理解,友好相处,不要因小失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冬日海上魔鬼...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小学开展的“智能时代
杭州1500余家餐饮单位接入城市大脑!手
杭州钱潮路上新增一个公交站 2条线路停靠
什么情况?杭州手游超级玩家被法院判罚50
儿子儿媳离婚,公婆讨还165万买房钱!法
防恐演练!“不速之客”翻墙而入 看杭州最
湘湖影视基地签约启动 讲述萧山人故事电视
鼓浪屿导游威胁游客 官方通报:一导游被吊
贵州修文县强行推平农民土地 农业农村部回
博主宇芽被家暴 涉事男友因故意伤害被拘2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