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汽车经销商六月订单超预期
2020-06-24 07:55:38杭州网

都市快报

从5月下旬开始,杭州多个区县(市)出台汽车消费补贴政策,对购车者进行现金补贴。在这一轮政府购车补贴和5月新增26000多个购车指标的双重带动下,杭城经销商这个月大多收获了超预期的订单量。有经销商透露,6月份前半个月差不多完成了之前一个月才能完成的销量。目前,随着6月接近尾声,这一轮补贴政策也即将到期,已有两个区的补贴提前发放完毕,其余的区县(市)还有部分补贴名额,想买车的消费者要抓紧。

萧山区和西湖区的补贴已发完

截至目前,杭州已有桐庐、建德、江干、西湖、拱墅、富阳、萧山、下城(东新街道)、临安等九个区县(市)推出汽车补贴政策,消费者购车(以开具发票日期为准)可获得2000-10000元不等的购车补贴。据粗略估计,这九个区县(市)的补贴政策惠及杭州近200家汽车经销商。

各区县(市)的补贴政策期限基本上都是到6月30日止(临安市6月28日、西湖区是7月31日、富阳区是7月5日),不过虽然距6月底还有一周,萧山区和西湖区的补贴已提前发完。据萧山区商务局统计,截至6月16日下午1:15,萧山区的5000个汽车消费补贴名额已全部被申请。而西湖区的补贴名额也在本周一上午被抢完,有西湖区经销商在周一下午帮购车者提交申请时获得通知,补贴名额已用完,不能再申报。

江干区的1000万元购车优惠补贴分两个阶段发放:第一阶段5月30日至6月10日,线下实施,购车补贴由4S店先垫付,再向江干区商务局申领;第二阶段6月11日至30日,线上实施,只有第一阶段汽车销售总额前二十的汽车4S店才有资格参加,购车后通过线上平台申报补贴。据悉,江干区第一阶段的补贴额度已在6月10日发放完毕,第二阶段的补贴名额目前还有剩余。

据快车评统计,目前江干区、拱墅区、下城区(东新街道)、富阳区、建德市、桐庐县的购车补贴均还有剩余名额,不想错过补贴政策的购车者都还有机会,不过也得抓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文/唐登涛 郑淇文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禁毒档案二十年”档案封存仪式在杭举行
杭州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举行防汛应急抢险
杭州亚运会音乐作品全球征集启动
“高水平全面小康,立潮头幸福起‘杭’”大
火车南站月底投入运营 初期开行63趟旅客
改装电动车、销售超标车!有商家被传唤
网上逛街 直播看秀 端午节“直播·清河坊
造谣“车主因新冠去世未挪车” 男子被拘留
没有男子气概?调查:养猫男子不受女性“待
知名演员牛萌萌被曝吸毒被抓?本人否认

杭州影像


林下花开富一方

“西湖·遇见爱——...

传统糕点热销

紫色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