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西湖喊你来晒爱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24 07:17   

杭州日报讯 西湖是东方文化名湖,也是爱情之湖。广为流传的“白蛇传”“梁祝”等民间爱情传说以及西湖边古今流传的爱情故事,使得杭州被冠以“爱情之都”的美誉。

为配合“杭州西湖日”系列活动及西湖爱情文化周的筹备开展,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特别策划晒出你和西湖的“时光情书”主题征集活动,邀请您,一起来晒晒甜蜜的爱情,所征集的西湖边的甜蜜合影、婚纱照、结婚照,附上简短的文字记录关于你的爱情印记,就有可能在博物馆展出;届时,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还会邀请你和爱人,来一起拍摄专属你的甜蜜影像。

据了解,此次活动征集时间为6月23日至7月31日,投稿邮箱为xhbwgzg@163.com。活动咨询电话为0571-87882278。

所有投稿作品经专家评审后,精心筛选出一定数量的美好影像,再另行通知入选人员参与下一阶段的活动,敬请关注征集结果的相关通告信息。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志华 记者 俞倩  编辑:张泓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