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女子白天家中遭遇劫财劫色 教科书式自救!
2019-06-04 12:22:32杭州网

我老公因为这个和我离婚 求你不要伤害我!

都市快报 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莫冬艳

近日,余杭一名女子大白天撞见一名入室盗窃的男子,男子行窃被发现后,直接威胁女子劫得财物后又想劫色。女子沉着机智应对,与劫匪巧妙周旋,避免了危险发生,并及时报警,犯罪嫌疑人被余杭警方迅速缉拿归案。

5月29日17时许,余杭110指挥中心接到李女士(化名)报警:自己在租房里被抢劫了!接警后,余杭警方迅速调集巡特警、刑侦、良渚派出所警力赶赴现场。

李女士的租房位于杭州市余杭区良渚街道行宫塘村,李女士租在其中一户人家的一楼房间里。见到民警,李女士讲述起刚才惊险的一幕。

当天14时许,她骑着电动自行车回家,因为平时都不锁门,她便直接开门而入,一进门就看见一个陌生男子站在房间内,李女士下意识地喊了一声,没等李女士反应过来,男子就上前一把将李女士按在地上。

“不要吵,我是杀人犯,把钱拿来!”男子露出一副恶狠狠的样子,李女士没有反抗,声称身上没有钱,只有一部手机和一根金项链。

男子迅速将李女士的手机和金项链抢走并放进裤袋。这时,男子并没有离开,而是将李女士往床上一推,想强迫她发生关系。

“我身上有那方面的传染病,我老公因为这个和我离婚,求你不要伤害我。”李女士向男子求饶,男子虽然心有不甘,但是明显有了顾虑。然后问她有没有交通工具。

李女士心想,自己的钱包和银行卡都在门口的那辆电动车上,为了打消男子骑走电动车的念头,李女士表示,自己有两辆电动车,一辆轮胎没气了,一辆刚才推回来的,没电了。“你不要出来!”男子见李女士说话诚恳,便走出了房门。

心有余悸的李女士想确认男子是否走了,没想到刚走到门口,男子又返回房间,并对李女士说,他也不想干这事,想把项链和手机还给李女士,李女士生怕男子还了手机对她不利,于是安慰男子,如果真的需要就拿去先用,以后可以再还。男子见李女士人好,拉着她往沙发上坐,把手伸进其衣服内并再次问她是否真的有病。

李女士说是真的,不信找病历给他看,并说孩子要放学回家了,劝男子赶紧离开。男子听闻后,抱了一下李女士,并要求她不要报警后,看到李女士点头后,男子嫌推电动车麻烦,走路离开租房。确定男子走远后,李女士立即骑着电动车跑到附近一个工厂保安室,向保安借了电话报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莫冬艳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陕西略阳雨后...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这是有瘾吗?杭州男子被同事殴打获赔250
端午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 这些路段易拥堵
嘉宾点赞浙江生态文明建设:蓝天白云、碧水
“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应用提档升级 杭
重磅!浙江大学发布通识教育白皮书为学校未
杭州中高考禁噪期启动 江干区12小时内开
为跨境电商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eBay“E
山西阳泉发生瓦斯爆炸事故 致2人死亡9人
女童疑遭父亲出轨对象虐待致死 身上有30
1吨重的石狮子石鼓被偷 网友:“贼有劲儿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