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公园揭开了杭州800多年前的秘密!月底亮相!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04 08:37   

杭州发布 资料/各城区发布

6月底,余杭的窑山公园就要建成啦,大家不仅能在公园里玩耍,还能感受瓶窑古窑文化!今年,杭州还将有一批新公园和大家见面,有没有你家门口的?跟着杭小微去看看吧!

下城·三塘中心公园

时间:预计10月底完成改造提升并开放

地址:位于三塘高层公寓以西,三塘北苑绿柳巷以东,三塘桃园、三塘实验幼托园以北,三塘樱园、杭州市长青小学、茉莉花大酒店以南

公园总面积约19820平方米,这次改造以大气、通透为主要方向,同时进行彩化、美化。改造后的公园,海棠将成为是主角,另外还将有樱花林、紫藤、藤本月季(安吉拉)、小叶扶芳藤等植物,等到各色花开,一定美极了!

江干·春华公园

时间: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基本完工

地址:丁兰街道杭玻路与建塘路交叉口

春华公园总用地面积47100平方米,相当于6个半足球场大小,总建筑面积22687平方米(地上1247平方米,地下21440平方米)。

公园有室外露天篮球场、儿童活动区,能玩的内容很丰富。公园配建地下公共停车位492个,距离即将于2021年开通的地铁三号线同协路站仅400米,交通很便利。

春华公园是一座海绵生态公园,各功能区块都将采用传输型植草沟、雨水花园、透水铺装等海绵技术。同时,项目还设置了200立方米的雨水调蓄池,调蓄水经处理后将用于公园日常绿化养护及景观喷泉补水等,让公园更环保、生态,实现海绵功能和绿地景观“双翼齐飞”。

推荐阅读

杭州公安126项业务刷脸可办!快去申请"网证"

高考碰上端午节 明天杭州最高气温冲击35℃

中国与联合国将在杭州建立大数据研究所

教育部发布留学预警 浙江已有学生申请留美出国遇阻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各城区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6月底,余杭的窑山公园就要建成啦,大家不仅能在公园里玩耍,还能感受瓶窑古窑文化!今年,杭州还将有一批新公园和大家见面,有没有你家门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