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被霸占的杭州嘉里中心母婴室 这些人竟然拿来换衣服,烫头发!
2019-04-24 07:48:22杭州网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朱家豪

商场也无奈:现在女孩子爱拍照,是顾客我们也不好说什么

昨天下午1点多,郑女士来电:我带着宝宝在嘉里中心吃中饭,饭后他想睡了,我跟我妈寻思着喂点母乳好让他睡觉,在地下一楼的母婴室,敲了很久的门,没人应,随后里面门开了,发现了视频里一幕……

见习记者朱家豪核实:郑女士发来的视频里,母婴室里走出几个20多岁的年轻姑娘,手里提着几袋衣服,一个姑娘正在台盆上收拾类似烫头发的工具,最后一个走出的姑娘推着一个行李箱。

郑女士说,当时她敲地下一层哺乳室的门,没人应,以为其他妈妈在用。

“我想想差不多5-10分钟肯定出来了,我等了一会,上了个厕所,大概过了十来分钟,敲门还是没人应,但明显听到里面有女声,这时有个20多岁的女孩跑过来,说里面的朋友不太舒服,意思让我们换个母婴室。

“我妈妈觉得很奇怪,人不太舒服为什么到母婴室休息?所以在边上一直等着,想看看里面的人究竟在干什么。”

过了几分钟,门开了,就出现了视频里的一幕。

推荐阅读

之浦路三期工程预计今年10月完工 今后可从杭州南直通城西

还没到梅雨季 杭州为啥这么闷热?

防控青少年近视浙江放大招!中小学取消一切形式的集体文化补课

2018年度杭州市十佳公务员拟表彰人选公示通告

“史上最严控烟令”实施逾百日,杭州控烟,艰难前行!

杭州老年人可选择的立遗嘱点越来越多了

“太气愤了!母婴室是给哺乳期妈妈用的,这些人竟然拿来换衣服,烫头发。”郑女士气愤地说。

昨天下午,我来到嘉里中心负一楼,郑女士说的母婴室靠近南边,和厕所挨着,10多平方米,墙上是五颜六色卡通贴纸,一张圆桌、一个木凳、一个换尿布的操作台和一个宝宝椅。

保洁阿姨说,她来这里一个多月,这段时间这些女孩来的频率可不低。

“有时候早上九点多,有时候下午一两点,时间不定的啦。人多点嘛四五个,少点嘛两三个人,都是20多岁的女孩子,拎着大包小包,到里面去换衣服,烫头发。”阿姨说她前几天还说过她们,“这是母婴室,不是给你们拿来换衣服的”,但对方就笑笑,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

嘉里中心公关部一位负责人说,嘉里中心有5个母婴室,除一楼外,负一楼和二三四五楼都有。负一楼的母婴室更大,设施更好一些。“霸占母婴室换衣服的情况,其实从去年陆陆续续就有了,今年慢慢开始变多了,我们商场也很无奈。

“你也知道我们商场是杭州市中心的位置,前几个月雨水特别多,这些平面模特就到商场来取景,两三个姑娘一起,拉着拉杆箱,在消防通道换衣服,在商场里拿着大的相机拍照。我们保安和楼层管理员看到都会劝阻。但一劝阻她们就换个楼层换个地方拍。”

这位负责人说,现在这些平面模特变聪明了,不拿单反相机拍,拿手机拍。如果拍的时间长,商场工作人员也会劝阻。“但对方就说我是这里的顾客,拍几张照片怎么了。现在的女孩子爱拍照,是顾客我们也不好说什么。我们也不可能派个人专门守在母婴室门口,所以这种行为,我们只能加强管理和劝阻。”

有人总结过:她们吃饭5分钟,自拍1小时

关于姑娘们喜欢在时髦商场、餐厅、酒店、书店、特色民宿和咖啡店等地拍照的现象,我们之前也报道过。(都市快报3月7日官方微信号文章《看不懂在干吗!杭州漂亮姑娘频繁出没这些地方,有人总结:吃饭5分钟,自拍1小时!》)

今年春节前,广西柳州一位女子在网红店里只拍照不喝咖啡,被要求给“拍照费”,引来网友热议。

快报记者也注意到,杭州的时髦商场、餐厅、酒店、书店、特色民宿和咖啡店等热门地,蹭场地拍照的姑娘也越来越多,拍照时间也越来越久。

杭州市民张先生一个周末带家人在某商场餐厅吃饭,“隔壁桌女生等菜都上来了,也没见要开吃的意思。我们一顿饭都吃完了,她们还在那儿一个劲儿地自拍,摆出各种卖萌的姿势,旁若无人地自拍,有点让人看不懂。”

“要知道,女生化一个妆至少需要半小时吧,如果算上用的是有品牌的护肤品、化妆品,一套下来费用不少,曾经有人开玩笑说,‘我一个妆就要上百块,你约我出来吃个饭就走了?好歹也要让我拍100张照片再走呀’!”网络美妆达人圆圆说。

“还有常用的拍照和修图软件,也是姑娘们的必备道具,有黄油相机、轻颜相机、美图秀秀、美妆相机、无他相机、美颜相机、相机360等。”圆圆随便就能报出十几个。

下一页

这些照片,姑娘们到底要发到哪里去?

她们为什么这么“拼命”自拍?

业内人士:为吸引粉丝或得到工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朱家豪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上城三大传...
如此春光 那...
巴黎圣母院:...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第三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拉开序幕 比
杭州一公司收取高价中介费提供法拍房服务
奇葩!跟女友一起却报警自己涉黄  偷来的
城市喧嚣,来运河旁走一遭“水上诗路”,感
“新时代•新悦读”2019世界读书日系列
5G与新零售加持文创书城 这家距离西湖仅
一季度杭州GDP增长7.5% 数字经济
为抢钱回家见恋人 26岁印尼女佣98刀捅
3名男子"分工合作"射杀广场鸽食用 被警
内蒙古一化工企业发生爆燃事故 致3人死亡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人类首次“看见”黑...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