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桐庐切开半座山 寻找一个失踪两年的四川人!案情悬疑、烧脑超过想象
2018-01-10 07:50:01 杭州网

失踪两年 他用一种惨绝人寰的方式重见天日!

桐庐切开半座山 寻找一个失踪两年的四川人!案情悬疑、烧脑超过想象

警方挖出了海东的遗体

桐庐切开半座山 寻找一个失踪两年的四川人!案情悬疑、烧脑超过想象

警方调用两台挖土机协助挖山

2016年5月,杭州市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来自湖北的报警电话,报警人说,她的丈夫海东(化名)2013年来到杭州打工,那年12月最后一次电话联系之后,丈夫便再也联系不上了。

刑警们发现,这起案子并没有那么简单,因为这个男人消失得十分彻底,几乎没有留下什么线索。

悬念一

一张火车票成了唯一线索

他有没有坐上

那趟开往杭州的列车? 

根据线索,杭州110指挥中心将案子转交桐庐警方。

桐庐警方通过调查,发现2013年海东曾经购买过一张广州到杭州的火车票。

但是,他究竟有没有坐上这趟火车,有没有来杭州,因为时间过去太久,无法查证。

线索中断了。

悬念二

他给家人打电话要钱

电话那边很吵

他到底在干什么?

桐庐警方重案组又把案子从头捋了一遍,发现海东是个上门女婿。

于是刑警们撒出去,有的去了四川海东妻子家里,有的去了海东自己的老家湖北。

他们在海东妻子家了解到,海东1986年出生,有一个9岁的女儿和6岁的儿子,他老婆在家带孩子,他常年在外打工赚钱。

2013年12月,海东的妻子曾接到丈夫的电话,说要借两万元,妻子问他要钱做什么,他支支吾吾,不肯多说。之后,妻子再也没打通过丈夫的电话。

海东的小姨子回忆,她也接到过姐夫的电话,姐夫在电话里问自己最近怎么样,生意做得好不好,电话那边很吵,感觉有很多人。

这之后,家人再也没能联系上海东。

海东的妻子想起来,丈夫湖北老家有个老乡刘某某,她曾经听刘某某提起过,丈夫海东在桐庐参加过一个卖东西的公司。

悬念三

老乡刘某某说的话,是真的吗?

线索到了这里,又中断了。

那个老乡刘某某进入了警方视线,刑警赶到湖北宜昌,找到了刘某某。

看到桐庐警方出现,刘某某非常惊慌,连连说:“我都是听说的,没见过他。”

刘某某说,2014年4月1日,他被人以做工程为理由骗到桐庐,带进了一个地下传销组织,有一次他因为想偷偷给家人打电话被传销组织人员发现并殴打,传销组织者吓唬他,前几个月也有个湖北来的人不老实,结果被打得抬了出去。

刘某某猜,这个“不老实”的人,可能就是海东,因为当时在这里的湖北人,他就知道这么一个。

悬念四

那些非法传销组织

早就被警方打散了,人呢?

2014年,桐庐警方会同工商部门通过“以房管人”“打传小分队”等“组合拳”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传销整治工作,通过当年的一系列行动,桐庐县的传销窝点几乎全部被一锅端,刘某某当时所在的那个传销窝点,早就被警方打击,相关人员受到处罚,之后多数离开了桐庐,散落在全国各地。

如果海东真的深陷传销组织,在当年人员处罚名录中应该有记录,但是并没有。

如果说他没有参加传销组织,刘某某说的那个“湖北老乡”又是谁?

推荐阅读:

今天起售小年夜火车票 春节机票要涨价啦

展览东路、展览西路 武林广场这两条路有了大名

新版流感诊疗方案发布 中药治疗流感被纳入其中

警惕!杭州一周3起猝死 倒下的都是中青年男人!

二孩妈妈将7岁女儿抛入黄河!生二孩更易产后抑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赵鎏杰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小寒虽寒 西湖通透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刘亦菲深夜发文“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家门口的文化大餐来了 杭州新春文化下乡活动...
·去年的改革成果你都满意吗?杭州召开重点改 ...
·你确定会打110吗?关于110你该掌握的常识
·全球百强名校学子走访余杭企业 为余杭创新点赞
·正义来的较晚 但不缺席 桐庐抽丝剥茧侦破一 ...
·浙江晒出2017年“三改一拆”成绩单
·杭州市总工会评选表彰100个工人先锋号
·女司机不服从指挥谩骂并连扇交警头部 已被刑拘
·七旬老人路边晕倒 被90后小伙背起紧紧急送医
·出租车里装伪基站 的哥群发短信超千万条被拘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关晓彤大跳热舞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