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青年好网民学习十九大精神接力进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10 10:33   

时报讯 昨天下午,“新时代·新青年——杭州青年好网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接力活动总结会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网信办,团市委,各区、县(市)网信办、团委,下沙各高校学生代表共300多人参加。

接力活动由杭州市网信办、团杭州市委共同主办,活动内容涵盖在微博发起“新时代杭州新青年”话题接力、围绕“新时代·新青年”开展多种形式的团日活动和编写青春誓言向时代发声。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行业系统团员青年积极响应。“我们这一代出生在中国发展最为迅猛的年代,从十三大到十九大,日新月异伴随着我们成长……”“号角已经吹响,征程正在开启。勇做新时代‘三有’新青年……”“新时代杭州新青年”微博话题在线上形成了一股红色热潮。短短一个月,话题就多次登上热搜top10,截至目前的阅读量已达377万,讨论数达2.7万余次,个人微博单条阅读量最高达4.8万+。

除了线上,各地围绕“新时代·新青年”开展的39场主题团日线下活动也丰富多彩,既有穿上红军装重温历史的,也有寻访优秀毕业生展望未来的;有理论培训学习的,也有实践检验真理的,涵盖了入团宣誓、座谈交流、参观寻访、志愿服务以及灵活运用VR、直播等网络宣传新技术新应用等多种形式,展现了青年一代的活力和担当。

此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殷殷期待和谆谆嘱托,各地、各行业系统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青春誓言征集活动中,用活力四射、激情昂扬的话语向时代发声。

当天,总结会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杭州青年宣讲团成员代表授予了聘书。据悉,宣讲团成员由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0余位优秀青年组成,他们中有创业青年、机关干部、学校教师、高校学子,也有社区工作者。接下来,宣讲团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巡回宣讲活动,用青年自己的故事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王郭君 通讯员 陈婧烨  编辑:余彦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