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问个路“问”出一脸血 既无怨,又无仇,被问的人心里有鬼
2016-03-10 06:16:39 杭州网

小陈(化名)今年20岁出头,来杭时间不长,是某饭店的外卖小哥。3月6日晚8点多,他给城西一客户送外卖,来到中山医院附近,搞不清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

正好人行道上有人在等红灯,小陈便上前询问一位穿深灰色外套的男子:“不好意思,麻烦问一下,XX路怎么走?”

“你跟我问什么路?”男子突然吼起来。小陈没反应过来,被吓了一跳,感到莫名其妙,顿时也来了脾气:“我问个路,你这么凶干什么?想打架还是怎么的?”

话音刚落,男子直接掏出一把指甲刀,对着小陈比画起来。小陈躲闪不及,嘴唇、眉角都被划伤,血流了一脸。

米市巷派出所民警随后将二人带回所里。经查,伤人男子姓李,40多岁,因近期与公司闹矛盾,心绪不宁,甚至有抑郁倾向,经常感觉会被人跟踪报复。事发前,李某走在路上一直心里发毛,偶遇问路的小陈,以为是公司派人来报复了。

因李某的行为对小陈构成了轻微伤,在民警调解下,李某答应赔偿小陈医药费、误工费,并当面赔礼道歉。

 

推荐阅读:

    今天杭州会飘雪花吗?未来几天都很冷!

    房子被二房东改造群租 刘大姐这两年过得太艰难

    24岁帅小伙一个月奖金拿了32万 90后拼劲都很足

    起火前女主人蹲在楼道里哭 家里飘出烟熏味…… 

    父亲把才1岁的女儿告上法庭 要求赔偿精神损失费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钟韡    编辑:陈东    
     图库
郁金香花展醉游人
传承经典庆“三八”
人生璀璨如烟火
色彩狂欢
南非摄影师与动物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代表建议|陈腊英:创建特色小镇 破解“垃圾 ...
·可售房源89591套 专家建议:杭州商品房供应 ...
·杭州宠物狗本月中旬开始年检 先了解下各区的...
·东湖快速路二期高架主体贯通 临平直通萧山机...
·浙江音乐学院招生正式启动 本科生初试定于3 ...
·一个铁箱搞昏了俩油漆工
·杭州下起“三月雪”!挺过了极寒我们会“冻 ...
·老人铁轨边睡觉 火车司机误以为撞人停车报警
·小学生放学遭绑架 见路人喊“爸爸”躲过一劫
·男子开车左手抱泰迪 称怕狗狗孤单(图)

一周看天下

温哥华举行春节大游行

网友齐晒与父母相似照

摄影师拍舞者街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