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男子克隆国外银行卡盗刷500多万
2014-02-19 08:03:03 杭州网

做成这件“大事”的嫌犯只有初中文化

复制的信用卡可在POS机上直接刷卡套现,涉案金额高达513万

美国人的信用卡在杭州被疯狂复制盗刷

美国人的信用卡在杭州被疯狂复制盗刷

昨天,西湖区法院审理了一起信用卡诈骗案。一名只有初中文化的嫌犯,竟靠着网上的全英文教程和百度贴吧的技术分析贴,成功复制美国一家公司发行的信用卡。

跟谁学的?

孙某是江西人,今年30岁,初中文化。

昨天,法庭上的他,对自己的作案过程述说多有反复。

包括涉案金额、是否涉嫌除了信用卡诈骗罪以外的伪造居

民身份证罪、妨害信用卡管理罪等,他都提出了异议。

不过,针对复制和盗刷信用卡本身这件事,他完全认可。

他从一家POS机支付公司买了8台POS机。

“我把POS机租给别人,收点手续费差价。后来QQ群里有人说,你这个POS机可以刷复制过的信用卡。我很好奇,觉得那些网友在吹牛,我不信,所以我就去查这些资料了。”孙某称。

后来,孙某要么在QQ群里和网友交流复制和盗刷信用卡的技术,要么就去百度贴吧浏览别人的技术分析贴。很快,他掌握了整套复制和盗刷技术。

如何盗刷?

首先,孙某从网上联系了境外的卖家,以40到70美元一个磁条信息的价格,买回大量的信用卡磁条数据。

为了复制信用卡,他还从淘宝上买了读卡器、读卡软件等。

每次孙某交钱后,境外卖家就会发给他一个链接,链接打开就有大量的磁条信息。这些信息必须在半小时内复制粘贴到读卡软件中,否则就会失效。

读卡软件读取到买来的信用卡数据后,再传输到读卡器,把信息刻入孙某自己准备的废弃信用卡或者空白信用卡中。

这样一张复制的信用卡就制作完毕了。

但并非每一张复制的信用卡都能成功刷出钱来。孙某说,买来的磁条信息成功率大概在20%左右。

而他自称,光购买这些磁条信息,就花了近200万元。

今日推荐阅读
·地铁2号线东南段开通计划不变 良渚站有了又没了
·杭州公布市长、副市长工作分工
·杭州"二绕"今年力争开建 机场高速萧山段4月动工
·今天中午前后杭州雪止 今明最低温跌破冰点
·杭州环线公交却为何独缺城西?

从POS机里刷卡成功后,他就把从POS机商户那里结算来的钱,再套取出来。

孙某买来的磁条信息,全部来自美国发现金融服务公司(注:类似于中国的银联组织)的Discover信用卡。

当这些美国受害人不断发现手中的信用卡被人在中国杭州盗刷后,他们委托发现公司向中国警方报警。

杭州警方通过追根溯源,最终抓获了孙某。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西法 记者 黄洪连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美核试验沙漠千疮百孔
南方多地雨雪纷飞
人生璀璨如烟火
欧安组织和欧洲理 ...
全球性感女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发改委回应“反垄断只打苍蝇”:老虎苍蝇一起打
·深圳一名禽流感患者出院 20例感染者14人已治愈
·澳大利亚发生校车事故 33名学生被送院治疗
·韩国拟复原韩日争议岛屿灭绝物种 佐证主权主张
·人民日报:美国滥施贸易保护手段拖累世界经济
·贸易机构称中日贸易额连续两年下滑
·中国商务部:反对浪费不影响扩大餐饮消费
·

官方回应:网传"内蒙古工业大学编入211院校"不实

·传广西梧州女子遭碎尸 警方:系情杀 嫌疑人被抓
·一不小心变面瘫:12岁男孩打完球冷水洗脸歪 ...

历届政要入白宫任 ...

委内瑞拉再次驱逐 ...

网友搞怪P图《星星》

韩剧女主角美颜PK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