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熊孩子”在地铁凤起路站找到了
2014-02-19 08:08:13 杭州网

浴场内过夜,花完了钱借路人手机致电老妈,开口还是要钱

那个拿着560元学杂费和20元早餐钱逃课的12岁“熊孩子”李晨曦,在2月17日晚上找到啦!(详见2月17日本报热线版报道)

17日傍晚,小李的妈妈突然接到一个陌生号码来电,一接电话,居然是儿子的声音:“妈,我在杭州,钱花完了,你给我点钱……”

妈妈大急:“你小子跑哪里去了!我们急都急死!快点回来!”

这孩子一点儿也没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我才不

回来呢……”

说完,他没透露自己的具体位置,把电话挂了。

妈妈立刻回拨电话,这回接电话的真是个陌生人。妈妈问:“刚才用这个电话打手机的小孩呢?在哪里?”

“哦,我在地铁站里碰到他,说要借手机打个电话。怎么啦?”

“哎呀,拜托你帮忙帮到底,我儿子开学那天逃走了没去上课,我们家里都报警了!”

“原来这样啊,我马上回头叫住他,把他送警察那里!”

李爸爸知道后,一方面把这个信息传递给余杭警方,一方面立刻开车到杭州。

最后,这满不在乎的“熊孩子”在地铁凤起路站的警务室内被家人带回了。

人间蒸发的两天一夜,这位胖墩墩的“逃学威龙”上哪儿去了呢?

他告诉警察叔叔,自己先上了一辆红色的残疾车,往塘栖公交总站方向去了。到了临平之后,他找到一家浴场——老爸曾经带自己来这里玩,他知道里头花点钱就有自助餐吃,还能睡觉过夜。

好吃好睡一晚,17日早晨,他坐上了开往杭州的地铁,晃晃悠悠在市中心逛了一天。直到下午四五点,花完了身上所有的钱,才厚着脸皮缠住一个路人借手机打电话——也不敢打给老爸,而是打给好说话的妈妈。

据悉,小晨曦一家来自江西,父母在塘栖街上开着一家理发店,生意不错,早已在余杭购房入户,这胖小子就出生在余杭。他妈妈连说,为了挣钱,夫妻俩每天起早摸黑忙得连饭都顾不上吃,疏忽了儿子的家庭教育,想不到居然会大摇大摆逃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震庆 记者 孙磊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美核试验沙漠千疮百孔
南方多地雨雪纷飞
人生璀璨如烟火
欧安组织和欧洲理 ...
全球性感女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中国科学家发现导致肥胖症致病新基因
·香港一架航班遇气流颠簸致两名机组人员重伤
·比利时首相脱衣大秀身材 已公开同性恋身份(图)
·闪电击中高达828米"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
·人民日报:美国滥施贸易保护手段拖累世界经济
·贸易机构称中日贸易额连续两年下滑
·中国商务部:反对浪费不影响扩大餐饮消费
·复旦投毒者接受采访异常冷静 诉说作案过程
·重庆新生儿仅有650克重 脑袋如鹅蛋大小(图)
·大学生带奶奶出国游玩 曾与妈妈爬阿尔卑斯山

历届政要入白宫任 ...

委内瑞拉再次驱逐 ...

网友搞怪P图《星星》

韩剧女主角美颜PK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