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今欠小李货款42000元,每年还1万元” 你明白这张欠条里暗含的“杀机”吗?
2014-02-19 07:25:30 杭州网

昨天,浙江海盐法院审理了一起借贷纠纷案。因为欠条上多了几个字,原告想把所有的钱都讨回来,估计要等上几年。

小李在海盐经营一家浴霸开关厂,2012年中期,经朋友联系,小李与小杨做起了业务。因为是朋友介绍的生意,小李碍于情面一直没有与小杨对账结算,每次都是按小杨的要求直接将自己生产的浴霸开关送到小杨的工厂里。

2012年年底,临近年关,小李向小杨提出结算货款,小杨却推诿资金周转困难。谁知,春节一过,小

李再次找小杨讨要货款时却发现小杨的工厂已经关张。

通过朋友多方打听,2013年4月,小李终于把小杨堵在了海盐一浴室。小李提出现在没钱付款不要紧,但是要把货款结算清楚。在小李的一再坚持下,小杨只得当场书写下欠条, “今欠小李货款42000元,每年还1万元”。

转眼,马年春节都已经过去,小杨还是没有还钱。小李听说小杨外面欠债不少,心里越发着急,于是直接起诉到法院,希望通过法律途径将货款追回。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小杨结欠小李42000元货款的事实由小李提供的欠条足以证实,但是欠条也已经明确约定了还款日期,即“每年还1万元”。按照欠条的记载,只要小杨在2014年4月底前归还小李1万元,就不违反双方约定。债务未届满履行期,小李就起诉小杨,没有事实和法律依据,法院最终驳回了小李的诉讼请求。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玎 通讯员 彦明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美核试验沙漠千疮百孔
南方多地雨雪纷飞
人生璀璨如烟火
欧安组织和欧洲理 ...
全球性感女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收到提案5884件
·[视频]习近平总书记会见连战一行
·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首次出庭受审 涉叛国罪
·伊核问题六国与伊朗举行新一轮对话
·贸易机构称中日贸易额连续两年下滑
·中国商务部:反对浪费不影响扩大餐饮消费
·18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1美元对人民6.1073元
·三亚整治裸泳裸晒初见成效 “光身人”不见踪影
·女大学生爬山被劫匪摁倒在地 给250元自救
·五旬阿姨遇小偷大喊站住 盗贼不敢动乖乖等民警

历届政要入白宫任 ...

委内瑞拉再次驱逐 ...

网友搞怪P图《星星》

韩剧女主角美颜PK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