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市区须防结冰路段走高速先了解动态信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2-19 07:57   

昨天大雪,观察杭州的交通情况,总体上还是平稳有序的——昨日晚高峰,拥堵指数在7.0左右徘徊,相较于平日里动辄爬上8.0的架势,这样的表现算是很不错了。

杭州交警告诉记者,在这个大雪天的晚高峰,杭城没有变“堵城”,与机动车出行量有很大的关系。“非常明显,路上的车子少了许多。除了高架和部分主干道比较繁忙,其他地方的情况都不错。”

但今天早高峰出门,司机可得多个心眼了。在市区道路,各个桥面因为缺少地暖,很容易出现冰冻的情况,大家开车要格外小心。

在高速方面,因为昨日气温不算低,雪降到高速路面后能立即融化,因此并未出现冰冻的情况,影响不算大。

但今天的情况可能不一样。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今天如需上高速公路通行,务必通过高速交警官方微博、电台等渠道获取道路通行情况,切勿盲目出行。如果遇到高速公路管制措施,请尽量配合,选择允许停车且不影响交通的地点等候开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蔡怀光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