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因看错登机口信息误机了 女乘客当场崩溃“大闹”萧山机场
2020-07-07 16:59:11杭州网

派出所民警听了后,觉得她的遭遇满值得同情,所以又找来航空公司值班主管。

听到主管说不能退票,他们没有办法,要她本人去找购票的第三方操作的时候,顾某情绪上来,崩溃了。

她一下坐到地上,在地上打滚儿起来,民警赶紧去拉她,她把气撒在民警身上……

民警一直抚慰顾某情绪,等她平复下来。平静后的顾某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不好意思,一个劲跟民警道歉,“这事不怪你们……”

但顾某属于扰乱单位秩序,最后被处以相关行政处罚。

网上订票容易出现这些纠纷 我们要注意

航站楼派出所民警说,现在大家网上订机票越来越普及,由此而引起的一些问题也越来越多,机场航站楼派出所接到这方面的求助和报警也多起来。

目前有这些问题和纠纷。

一种是,网上订票后,有的乘客因为临时改变行程要提前走,他们到了机场后,想办理退票,因为是网上订票,航空公司规定,这类订票乘客要跟购票的第三方平台办理退票,有的乘客在网上办好退票手续后,第三方平台对退款处理时间较长,一般为三十个工作日(有的还更长),乘客就想着要尽快把钱拿回来,有的国外乘客因为不会再回中国更加着急,所以他们向派出所求助。

另一种是,一种就是像上述顾某遭遇的情况,对于网上平台购买的票,航空公司现场一般只能办理改签,而不能办理退票。

第三种,是乘客网上订票,因为名字中有生僻字,有的是托人订票,结果机票信息名字出现了错误,和身份证对不上,所以到了机场后过不了,航空公司也无法办理,而网上平台又无法当场解决问题,乘客只能现场另外买票。

第四种,乘客买票后,也接到短信提醒了,但他们时间抠得太紧,一般登记口提前20分钟关闭,乘客需要提前四十五分钟到机场进行办理登机手续等。

还有的,就是要注意诈骗。乘客在网上订票,遭遇骗局,骗子往往会发短信说某航班临时取消,让乘客联系什么号码或者发来一个链接,如果点击或打电话,骗子就会让你转账等。遇到这种情况,民警提醒,一定要先核实清楚,一旦提到转帐不要轻易相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杨丽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太可怕!核载7人的小客车竟塞了14人,其
7月7日16时新安江水库开启7孔泄洪
18个月孩子呕吐一天结果发现4处肠穿孔
好险!一个“小蛋黄”引发“血战”95后姑
总投资22亿元 杭州钱投集团又一批“回迁
杭州亚运会首个官方独家供应商今日签约
钱塘新区三宗宅地出让,龙湖江与城东侧宅地
贵州安顺载有学生公交冲入湖内 公交车已被
安顺公交车坠湖事故已救出18人
贵州安顺一大巴冲进水库 97名救援人员赶

杭州影像


“杭州良渚日”暨首...

山沟沟点燃创业情

积水早排防范内涝

没有西湖醋鱼和东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