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新安江上游这个县高考语数延期!刚刚新安江开7孔泄洪 离1999年历史最高水位仅差0.84米...
2020-07-07 16:38:17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新安江发源于安徽徽州(今黄山市)休宁县境内,东入浙江省西部,穿过千岛湖,经淳安至建德与兰江汇合后为钱塘江干流桐江段、富春江段,东北流入钱塘江。

7月7日凌晨,安徽省黄山市歙县遭遇50年一遇的洪涝灾害,县城多处洪水上路、严重积水、道路受阻。

安徽歙县位于新安江上游,受持续暴雨和上游洪峰影响,歙县境内多条河流水位上涨,河水倒灌进城区,城区多地积水严重。

今天上午,受暴雨影响,安徽歙县2000名高考学生只到场500人,临时决定延期高考语文,就在刚刚,该县的数学考试也将作延期。

更让人心痛的是,今天上午10时许,黄山市屯溪老街口大桥桥洞出现垮塌。

据了解该桥是徽州文化的地标建筑之一,于2019年被评为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

△资料图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应陶 程海波 熊艳 李维和 杨子健 刘斌兵 廉笑尘 司春华 汪玲 边晓丹 通讯员 徐志刚 制图 叶丛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18个月孩子呕吐一天结果发现4处肠穿孔
好险!一个“小蛋黄”引发“血战”95后姑
总投资22亿元 杭州钱投集团又一批“回迁
杭州亚运会首个官方独家供应商今日签约
钱塘新区三宗宅地出让,龙湖江与城东侧宅地
杭州市自7月7日13时起防汛应急响应提升
人生漫漫,需平衡坚持,保持敬畏之心——浙
贵州安顺载有学生公交冲入湖内 公交车已被
安顺公交车坠湖事故已救出18人
贵州安顺一大巴冲进水库 97名救援人员赶

杭州影像


“杭州良渚日”暨首...

山沟沟点燃创业情

积水早排防范内涝

没有西湖醋鱼和东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