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小伙:受不了女友要让她和前夫生的儿子住我们的新房…
2020-07-07 09:36:36杭州网

19楼(ID:my19lou)

最近,杭州一个小伙子在网上发帖:

他和女友一起买了房,但却受不了她和前夫生的儿子住我们的新房……

女朋友离异有儿子,要不要和她结婚呢

说下我俩具体情况,我35岁,本科,未婚,工程师,工资一般,在杭州工作,周一到周四住杭州,周末会去上海和女朋友住。女朋友34岁做会计,离异,有个男孩13岁(判给前夫)。

我们12年的时候就认识了,那个时候她和她前夫离婚了,我才知道她有孩子了。她把她姐妹介绍给我,我没同意,之后因为工作原因我们就一直沒联系了,直到18年,她回复我一条朋友圈才恢复联系。我们很快就确定关系并同住了。

今年疫情爆发,我因为没房一直想买个房子,感觉今年再不买就没机会了,于是定好家里拿首付,我还贷款,在海盐买一套,但是我妈老家突然想换房,要用首付款,我交了5万订金还不能退,本来打算不买了,这个时候女朋友说买吧,咱俩首付,以后还款一人一半。我就以我的名义买了,以后结婚填上她名字。

我们没见过双方父母,她见我姐姐了,我家人说你们这样办事不好,都是先见父母再谈结婚买房,你们把事弄反了,后来我姐见她,觉得她还可以,是过日子的人,又说女孩子能和你一起买房不多了。当然我也很感谢她。

有的时候我俩总因为小事吵架,那天我们在聊以后结婚生孩子的事,我说我妈来照顾小孩,她想的是以后她儿子来看她的时候可以住我们的新房,我说我妈在的话你前夫的孩子就不要来了,大家都尴尬,然后我们就吵起来了。

我担心和一个带孩子的女人结婚,以后会很麻烦。跟她在一起,我们谈不上非常喜欢,可能只是觉得合适,有的时候我也在想,要找一个没结婚的女人,但是遇不到。如果和二婚女结婚,我害怕以后的日子,要是分手又感觉不负责任,我们现在还一起买房了,分都分不起。

上周我去上海,她孩子也去了,我和她合租一间房,我不喜欢她小孩,但是她觉得没什么,让我们一起吃饭,她小孩也没什么礼貌,我很尴尬,我讨厌这样的环境。要是以后结婚了,她小孩总来,我会受不了,所以我真的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和她结婚。

网友评论:接受不了她的孩子,就请放过她不要伤害她。

网友评论:一个母亲只想自己的孩子来看她可以有地方住而已,而且这房子还有她的一半,已经足够好了,你不能放下心里那根刺就别耽误人家。

网友评论:你要是真的想和她过,儿子是必须接受的,又不是要你长期和他住一起,这都接受不了,谈什么结婚。

网友评论:尽早沟通一下,如果连她孩子都不能接受,感觉还是慎重!


来源:19楼(ID:my19lou)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冲鸭!乘风破浪的少年!2020浙江高考滚
新安江水库泄洪,下游工作如何保障?杭州钱
桐庐富春江水库进一步开闸泄洪 承接新安江
新安江水库为何要启动泄洪?泄洪前又做了哪
坚持党建引领 凝聚榜样力量!钱塘新区下沙
杭州公安雷霆声势启动“平安夏季护航行动”
粗心大意遗黄金 民警细心保存归还失主
2020年高考开考 五名全盲考生使用盲文
于正在线算明星片酬
奋力救起一名落水妇女 救人者:幸好班长喊

杭州影像


山沟沟点燃创业情

积水早排防范内涝

没有西湖醋鱼和东坡...

人间烟火气 最抚凡...
有的时候我俩总因为小事吵架,那天我们在聊以后结婚生孩子的事,我说我妈来照顾小孩,她想的是以后她儿子来看她的时候可以住我们的新房,我说我妈在的话你前夫的孩子就不要来了,大家都尴尬,然后我们就吵起来了。网友评论:接受不了她的孩子,就请放过她不要伤害她。19楼(ID:my19lou)最近,杭州一个小伙子在网上发帖:他和女友一起买了房,但却受不了她和前夫生的儿子住我们的新房……女朋友离异有儿子,要不要和她结婚呢说下我俩具体情况,我35岁,本科,未婚,工程师,工资一般,在杭州工作,周一到周四住杭州,周末会去上海和女朋友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