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能开酒瓶的“网红戒指”频频出事 消防员一个实验揭开背后真相
2020-06-04 07:54:32杭州网

都市快报

最近,一款能开酒瓶的“网红戒指”,在各大短视频网站风靡,据说男的戴刚烈硬汉,女的戴魅力酷炫。可是这些天,浙江各地多个消防部门接连处置了多起网红戒指“咬手”的社会求助。

消防接到多起求助

手指被网红戒指卡住了

5月28日晚上,余姚马渚消防救援站急匆匆来了一个小伙,向消防员求助。原来,他左手食指被一枚戒指卡住,拿不下来了。

小伙姓胡,18岁,之前在网上发现这款爆红的开酒瓶戒指后,觉得不错买了两个(一大一小),收到戒指当天,就迫不及待地去尝试开酒瓶。

可是打开酒瓶后第二天,戒指在手上就怎么也取不下来了。小胡去了医院求救也没办法,最后在医生的建议下,找到消防部门。

消防队员观察后发现,戒指是钛合金的,十分坚韧,得使用切割机。

为避免切割过程产生的热量烫伤小伙,消防员先找来衣物包裹在他左手上,并不断浇水降温。经过半个多小时,这枚网红戒指终于“松口”了,小伙的手指也终于脱离了“虎口”。

这种戒指,跟近期多次卡手的戒指是同一款网络商品,全名叫网红开啤酒瓶盖神器。

同一天,慈溪的邵先生手指被卡后,也求助消防员。邵先生说,戒指是他花费3.61元在网上买到的。之前,在短视频网站上看到过相关视频,便买来玩玩。

收到货当晚,他跟朋友喝酒一时兴起,便戴了上去,没想到这“网红神器”一瓶啤酒都开不了,手还痛得不行,早上醒来手都肿了。

记者在购物网站上检索了一下,这种戒指标价从十几块到三四十块不等,款式稍有区别。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孙岑 王董 记者 程潇龙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亚残运会协调委员会首次会议召开"云会
浙江2020年“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 李
男子举报足浴店“涉黄”女服务员喊冤 看下
资深吃货发现网上买的“黄牛肉”味道怪怪的
月入两万的美梦破灭!已有19个漂亮小姑娘
13岁孩子突发老年病 幸好家长及时发现这
6岁女孩跟着父母吃得“好”被催“熟” 医
脱口秀演员卡姆被刑拘
男子带孕妻上山看风景 羊水已破丈夫仍带其
警惕!这种软色情广告,缠上他们了

杭州影像


“仙境”

希望的田野

抱珠龙之变:边远乡...

助力“黄金果” 丰...
消防接到多起求助手指被网红戒指卡住了5月28日晚上,余姚马渚消防救援站急匆匆来了一个小伙,向消防员求助。可是这些天,浙江各地多个消防部门接连处置了多起网红戒指“咬手”的社会求助。同一天,慈溪的邵先生手指被卡后,也求助消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