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街开启悬铃木曲臂车修枝工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04 06:35   

杭州日报讯 树木安全隐患查消行动,是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岳庙管理处的固定课题之一。眼下,正值夏日“台风季”,为切实保障市民游客在辖区的游览安全,岳庙管理处正式开启北山街悬铃木曲臂车修枝工作。

北山街车流量、人流量都较大,以往采用的登高作业车修枝,修枝动作大,容易对来往车辆、行人造成不便。此次,岳庙管理处选择了灵活轻便的曲臂车开展隐患查消工作。在修枝过程中,北山养护班成员还尽量避开上下班高峰期,减少对交通的影响。

岳庙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曲臂车修枝优点很多,车身较窄、行动便捷、操作方便、底盘稳固,其中最突出的就是可以在树间自由伸缩。有了曲臂车的配合,路窄、车多、人挤、树高,这些园林养护作业中的传统硬伤,都可以解决。“用曲臂车修枝大大提高了效率。”

近几日,曲臂车都会出现在北山街,直到道路沿线树木安全隐患查消工作顺利完成,过路的行人与车辆请小心避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许丽丽 记者 俞倩  编辑:张泓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