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紧急!为情所困女子割腕轻生 报警人却不知其位置……
2020-06-04 07:49:46杭州网

萧山日报讯“喂,110吗?你们快救救我朋友,她现在割腕了……”近日,一通报警电话在凌晨时分响起。电话那头,报警人因为焦急而声音颤抖,他告诉民警,刚刚他的朋友发来一张割腕的照片,但是他也不知道对方具体的位置,只知道她刚来萧山。

接警后,钱江世纪城派出所值班民警朱华锋迅速查明轻生女子身份并根据有限线索,以最快速度排查出女子正位于辖区某酒店内。朱华锋立即带队赶往现场,打开房门,便见到触目惊心的一幕。

音乐声中,一名年轻女子面色苍白地躺在浴缸里,浴缸内的水已被鲜血染红。女子已陷入昏迷,对民警的呼喊毫无反应,但仍有微弱气息。民警发现她的伤口在左手手腕,有一道长且深的血痕,赶紧帮她捂住伤口,并让人找来毛巾绑住女子胳膊上方紧急止血。

情况紧急,民警决定用警车将女子立即送医。队员们合力将女子抱出浴缸,又给她裹上一条毯子,将她抬上警车后,拉响警笛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一路直奔最近的医院。

车上,队员一直按住女子伤口并轻声安慰,让她坚持住。因为救援及时,经过医院抢救,女子最终成功脱离危险并苏醒过来,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轻生女子小曹今年23岁,3个月前刚刚与男友分手,之后便郁郁寡欢,无法从悲伤中走出来。5月27日,她乘飞机来到萧山,选择了这家和男友以前住过的酒店。当一幕幕回忆涌上心头,悲伤过度的她竟然想到了这样极端的方法,来“告别”世界。幸运的是,民警及时赶到化险为夷。

朱华锋帮小曹联系了在萧山的亲友,在其朋友赶来前,一直陪在病床边,耐心地对其进行开导,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已经在鬼门关前走了一遭,民警的话让小曹深受触动,她轻轻点点头,眼含热泪,重新燃起希望。

等小曹的朋友赶到,朱华锋又匆匆赶赴下一个处警地点。第二天,他特意打电话给小曹询问情况,在得知小曹恢复得不错,并准备和朋友一起返回老家后,他悬着的心才放下来。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蒋超 通讯员 杨勇 张科顶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亚残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云
浙江2020年“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 李
男子举报足浴店“涉黄”女服务员喊冤 看下
资深吃货发现网上买的“黄牛肉”味道怪怪的
月入两万的美梦破灭了!已经有19个漂亮小
13岁孩子突发老年人的高致死率疾病 幸好
6岁女孩跟着父母吃得“好”被催“熟” 医
脱口秀演员卡姆被刑拘
男子带孕妻上山看风景 羊水已破丈夫仍带其
警惕!这种软色情广告,缠上他们了

杭州影像


希望的田野

抱珠龙之变:边远乡...

助力“黄金果” 丰...

科创高地展露雏形
等小曹的朋友赶到,朱华锋又匆匆赶赴下一个处警地点。电话那头,报警人因为焦急而声音颤抖,他告诉民警,刚刚他的朋友发来一张割腕的照片,但是他也不知道对方具体的位置,只知道她刚来萧山。朱华锋帮小曹联系了在萧山的亲友,在其朋友赶来前,一直陪在病床边,耐心地对其进行开导,晓之以理,动之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