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5月萧山成交2016套新房 奥体两盘收官进入断货期
2020-06-04 07:39:42杭州网

制图:唐欣

萧山日报 5月的萧山楼市依然风风火火,中签率在百分之十以下的楼盘达到了6家,其中,奥体板块澄之华庭、御虹府的收官房源,市北板块滨江集团兄弟盘悦潮府、庆丰拥涛府的首期开盘,均吸睛无数,令5月的萧山楼市话题不断。

总的来看,今年5月2016套新房成交算中上水平,相比2019年5月的2132套,成交下降了5.4%。从进入2020年萧山新房成交TOP10榜单的楼盘来看,奥体板块、南片乡镇、南部新城、市北板块和火车南站板块均有热销楼盘上榜。

庆丰拥涛府拔得头筹

德信四盘上榜

5月热销的楼盘中,首开的庆丰拥涛府以281套成交荣登榜首。5月初,庆丰拥涛府首开312套高层精装修房源,吸引了共4079户家庭报名摇号,其中,人才无房家庭11户,无房家庭814户。除去人才无房家庭后平均中签率为7.4%。

不过,5月中签率最低的楼盘是奥体的澄之华庭。218套最后收官房源,吸引了共4955户家庭报名摇号,其中,人才无房家庭12户,无房家庭1091户。除去人才无房家庭后平均中签率为4.2%。

奥体板块还有一个楼盘御虹府也于5月收官。该盘也是萧山5月萧山高层次人才无房家庭报名人数最多的。362套房源,吸引了共3633户家庭报名摇号,人才无房家庭14户,无房家庭754户,除去人才无房家庭后平均中签率为9.6%。

不得不说,这次榜单上,招商蛇口旗下楼盘有闻博花城1个,滨江集团旗下有庆丰拥涛府、御虹府2个楼盘,融创旗下楼盘有森与海之城、湖悦江南院、云潮府3个,德信参与的楼盘则有4个:世宸名府、久赋名邸、印奥湾、时光之宸公寓,不愧是今年5月的大赢家。

有楼盘中签率超低

也有楼盘中签率越来越高

5月份除去高层次人才家庭后,平均中签率在10%以下的楼盘有:御虹府9.6%、悦潮府9.3%、阅杭里8.1%、庆丰拥涛府7.4%、泰悦银座6.7%、澄之华庭4.2%。

萧山一些楼盘的中签率,相比前几期有所升高。比如“1字头”的几个楼盘,悦融湾4月份的开盘,平均中签率为23.2%,5月份的这次开盘中签率为26.4%。再比如时光之宸的中签率,最近三次的平均中签率,分别为19、23号楼18.3%,5号楼21%,18、20、22号楼37.4%。

相反,一些单价“2字头”“3字头”或“4字头”的楼盘中签率则是越来越低。比如南部新城的九赋名邸,自去年12月开始开盘三次,平均中签率分别为24.98%、18.7%、13.4%。比如御虹府,全盘共开盘3次,平均中签率分别为17.4%、15.9%、9.6%。

特别是御虹府和澄之华庭的收官楼幢,中签率都特别低。这样说明,门槛较高的新房买的人多了起来,改善需求有可能比刚需客户更难买到房子。

不过,6月份许多新盘会补充新房源,目前已经首开的楼盘有昱泊名府,50套毛坯排屋备案均价50600元/㎡。

奥体断供,也亟待补充货源,滨江君品名邸有可能在6月拿下接力棒,小区规划103—172㎡高层房源,也会补充奥体圈稀少的大平层。奥体东新街中铁诺德·雅逸府建筑面积87—127㎡高层,建筑面积123—138㎡洋房,也毛坯待售中。还有龙湖融信·天琅府、融信展望、荣望轩、融望之城、锦粼云荟等全新盘的首开也在期待中。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唐欣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亚残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云
浙江2020年“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 李
男子举报足浴店“涉黄”女服务员喊冤 看下
资深吃货发现网上买的“黄牛肉”味道怪怪的
月入两万的美梦破灭了!已经有19个漂亮小
13岁孩子突发老年人的高致死率疾病 幸好
6岁女孩跟着父母吃得“好”被催“熟” 医
脱口秀演员卡姆被刑拘
男子带孕妻上山看风景 羊水已破丈夫仍带其
警惕!这种软色情广告,缠上他们了

杭州影像


希望的田野

抱珠龙之变:边远乡...

助力“黄金果” 丰...

科创高地展露雏形
制图:唐欣萧山日报5月的萧山楼市依然风风火火,中签率在百分之十以下的楼盘达到了6家,其中,奥体板块澄之华庭、御虹府的收官房源,市北板块滨江集团兄弟盘悦潮府、庆丰拥涛府的首期开盘,均吸睛无数,令5月的萧山楼市话题不断。5月初,庆丰拥涛府首开312套高层精装修房源,吸引了共4079户家庭报名摇号,其中,人才无房家庭11户,无房家庭814户。362套房源,吸引了共3633户家庭报名摇号,人才无房家庭14户,无房家庭754户,除去人才无房家庭后平均中签率为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