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2020年 “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04 07:32   

每日商报讯 6月3日下午,由浙江省禁毒办主办,杭州市禁毒办、杭州市下城区禁毒办、树兰(杭州)医院协办的浙江省2020年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暨“白衣天使向毒品说不”公益广告片发布仪式在杭州举行。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公安厅厅长王双全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颁发“浙江省禁毒宣传形象大使”聘书。

李兰娟在仪式上发言,她说:“作为一名传染病学医生,我在临床上也遇到过一些因为吸毒而感染艾滋病的患者,吸毒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都带来了严重危害。毒品和病毒一样,蔓延全球,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禁绝毒品,需要大家迎难而上,一起努力。”

仪式上,省禁毒办发布了“白衣天使向毒品说不”系列禁毒公益广告片,李兰娟院士和我省各地医护工作者共同向全社会发出倡议:面对疫情,我们迎难而上;面对毒品,我们一起说不!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陈谊 记者 骆静怡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