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上违停183次 杭州一车主将被罚两万余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04 06:34   

杭州日报讯 近日,西湖区城市管理局三墩中队接到了一起投诉,紫荆花北路有一辆私家车占道违停。

队员赶到现场,发现一辆浙J牌照的私家车违规停放在人行道上,试图联系车主,但通过拨打114等方式,均联系不上。执法队员随即查询了该车违停记录,结果让大家傻眼了:这辆车违停记录竟多达183次!

根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相关规定,这辆车的车主将面临两万余元的罚款。

面对如此多的违章,队员立即联系了交警部门,并安排拖车将车辆拖离现场。拖车过程中,一直联系不上的车主突然出现了,并请求宽容一下。

队员向她详细阐述了相关法律法规,在事实面前,车主为自己长期占道停车、我行我素的行为后悔不迭,并表示会配合处理。

西湖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日常违停取证时,执法人员通常采用“发现一起、取证一起”的方式,不会专门针对某辆车逐个查询其违章记录。城管部门也呼吁和提醒广大车主:敬畏法律,文明行车,千万不要做“老赖”。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任彦 通讯员 孙科  编辑:张泓
返回
城管部门也呼吁和提醒广大车主:敬畏法律,文明行车,千万不要做“老赖”。拖车过程中,一直联系不上的车主突然出现了,并请求宽容一下。队员赶到现场,发现一辆浙J牌照的私家车违规停放在人行道上,试图联系车主,但通过拨打114等方式,均联系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