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5点多 杭州一女子开车撞飞10多米护栏!“起太早没控制好车辆……”
2020-05-19 11:56:08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

今天早上5时30分许,杭州钱塘新区保利东湾小区的业主此时正在睡梦之中,谁也不会想到自己停在小区外面的车辆会遭受无妄之灾。

一辆白色奥迪在小区边上行驶,行至24号路附近时,莫名地与中央隔离发生碰撞。10多米的护栏就这样“飞上了天”,而白色奥迪碰撞后失控与停在边上的车辆发生碰撞,同时护栏也砸到了停着的车辆。

接到报警后钱塘新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立刻赶往现场。

经现场询问,驾驶员吕某某,女,驾龄5年,吕某表述今天早上出门,起的早了,因为右侧有车停车所以路过的时候车子往左侧靠了靠,结果没估计好撞了上去。

“自己想想也后怕,还好没有撞到人。”

现场交警对吕某进行了检测,排除了酒驾毒驾的嫌疑。之后交警联系了另外两个被撞的车主以及护栏单位前来处理。

一名驾驶员表示昨天回家贪图方便把车停在了外面,谁知道会被撞。

钱塘交警提醒各位驾驶员:天气转热早上出车不要着急,要注意睡眠切勿疲劳驾驶。同时也要注意违章停车有风险。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伊芳明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今天起,钱塘新区698套专项公租房开始公
钱塘新区1例外地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
14分钟 20个电话 民警这样电话“轰炸
免费开放!杭州图书馆开进校园,还可以学习
如何护理好失能老人?杭州市政协委员共话护
中国医生一场手术演示  10多国10万+
罚款10000元!杭州交警向这家网约车平
太极掌门30秒被KO
家政男入室偷走金银首饰 万元赃款打赏女主
学生校内被食物"噎着"不幸身亡 家属:无

杭州影像


径山绿踪 看乡村追...

巡山31载 他用影...

挑灯夜战 错峰清扫...

电动自行车新规来了...
10多米的护栏就这样“飞上了天”,而白色奥迪碰撞后失控与停在边上的车辆发生碰撞,同时护栏也砸到了停着的车辆。钱塘交警提醒各位驾驶员:天气转热早上出车不要着急,要注意睡眠切勿疲劳驾驶。杭州新闻客户端今天早上5时30分许,杭州钱塘新区保利东湾小区的业主此时正在睡梦之中,谁也不会想到自己停在小区外面的车辆会遭受无妄之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