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火车东站东广场附近的“一带一路”精品商业街区正式开工建设 能买到全球特色商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9 07:32   

每日商报讯 昨天,杭州火车东站东广场附近的“一带一路”精品商业街区正式开工建设。这是杭州(彭埠)枢纽商务区首个开工的重点项目,它的开工,意味着江干区正式打开枢纽经济全面发展的新篇章。

“一带一路”精品商业街区位于和兴路和明月桥路交叉口西南角,建设用地面积约5.7万平方米,总用地面积约21.6万平方米,计划投资34.6亿元。今后这里既有住宅,还有中心商业街和高端写字楼。其中,商业商务面积8.2万平方米,预计2023年底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按照销售+体验、线上+线下、平台+商家、传统贸易+跨境电商的运营模式,彭埠街道打算将这里打造成为集商业商务、休闲娱乐、居住餐饮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商业街区。

“这是一个具有体验感的国际化社交、展示、休闲、创意街区,我们还计划引入一些美术馆、艺术馆,今后大家来到这里,既能买到来自全球的特色商品,还能体验到国际化的艺术生活。”彭埠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俊说。

负责开发建设的德信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街区空间为地下一层、地上两层,多样的城市广场空间,让消费者在不同空间满足不同的购物欲望。

“一带一路”精品商业街区的开工建设,迈开了杭州(彭埠)枢纽商务区“一街一中心”大发展建设的第一步。

接下来,“一中心”项目——全球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也将于近期开工建设,最快下个月。全球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以国际高端产品、前沿设计、特色体验为主,按照专业+综合、展销+体验、批发+零售运营模式,意在打造永不落幕的长三角区域性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平台。

此外,钱投集团打造的商圈综合体项目计划也将于年底开工建设,力争于亚运会前建成并投入使用;机场快线、地铁6号线,联网成片带动商务区发展,为彭埠商务区建设按下“快进键”,提升经济发展加速度。

到那时,从火车东站东广场出来,就能一路步行至全球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体验国际化的购物、一站式的消费。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张燕萍 戚佳倩 记者 范昱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一带一路”精品商业街区的开工建设,迈开了杭州(彭埠)枢纽商务区“一街一中心”大发展建设的第一步。到那时,从火车东站东广场出来,就能一路步行至全球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体验国际化的购物、一站式的消费。每日商报讯昨天,杭州火车东站东广场附近的“一带一路”精品商业街区正式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