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生日想订一个蛋糕 我找到了开张的甜品店
2020-02-18 07:14:04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2月16日是我女儿生日, 我想买个生日蛋糕送给她,结果开车出去发现蛋糕店都关门了,只好自己动手做了一个失败的网红电饭煲蛋糕。小朋友嫌难吃,昨天我只好再碰碰运气看能否订到蛋糕。

我家住在拱墅区胜利河美食街附近,附近2公里有可莎蜜儿、元祖和达克布蕾三家蛋糕店,再远一点到朝晖路还有85度C。

按照网上商家留的电话,我开始了“求蛋糕”电话之旅。第一站打的是可莎蜜儿,店员告诉我离我家最近的信义坊店暂未开张,另外位于湖墅南路162号的门店倒是开了,不过蛋糕必须提前一天预订,今天怕是订不到了。店员说客人进店必须测量体温,而且出来一个才能进去一个,客人在外面偶尔会排队。她们做的主要是外卖生意,大家网上下单。

我又打电话给元祖大关店。接电话的是店长,她说店里暂时未开,如果要开要去社区申请,需要流程和时间。预订蛋糕可以网上下单,但是我微信上订了半天,系统总是提示无门店配送,前后来回搞了半个小时也没成功。

达克布蕾信义坊店,电话一直没打通。

最后一个电话,我拨通了85度C。接电话的姑娘一边回答我的问题,一边在回答店里顾客问题,明显店里生意很好。她告诉我,85度C杭州目前只有两家店开业,分别是朝晖路店和体育场路店。客人可以进店买,但是不能堂食,只能带走,至于订蛋糕必须提前1到2天下单,当天是肯定没戏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棠棣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月18日起 杭州五大汽车站恢复运营
西湖最美科技工作者 疫战之中方显担当
杭州西溪医院负压病房的24小时
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启动全省开年首个110千
3月1日起民办学校收费有变? 浙江省教育
疫情期间 杭州房地产市场销售复工有新模式
武汉“方舱医院”又解锁健身新姿势 浙江护
天津一女子隐瞒出行史和病情 被公安依法立
北京一女子不戴口罩还向民警吐口水 拘7天
湖北电影制片厂确认 常凯一家4口相继去世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