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倒计时!AIPPI世界知识产权大会进入“杭州时间”
2020-10-16 09:10:18杭州网

10月14日,2020AIPPI世界知识产权线上大会落幕,并在线介绍了杭州大会的情况——由于疫情影响,AIPPI杭州大会延期到2021年10月17日至20日举办。

成立于1897年的AIPPI是世界领先的国际性组织,致力于知识产权事业的提升和发展。每年举办一次的AIPPI世界知识产权大会,是参会人数最多、参会国家和地区范围最广、最有影响力的知识产权领域国际盛会之一。

再过几天,AIPPI杭州大会就要迎来开幕倒计时一年!记者从市贸促会了解到,当前,各项准备工作及配套活动都在有序推进中。

展示杭州、联通世界 “杭州等你来”摄影大赛火热举办

为了让全球知识产权界专家学者深入了解杭州,在AIPPI杭州大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市贸促会、AIPPI中国分会、杭州市文联、杭州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了“杭州等您来”摄影大赛。

柔美的西湖、靓丽的西溪、雄浑的钱塘江、俊逸的大运河……自大赛征稿通道开启以来,一幅幅原创摄影作品飞入参赛邮箱。

这不仅展示了杭州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东方品质之城的气质与格调,而且表达了对国际学者的诚挚邀约。

作为一座拥有西湖、大运河、良渚文化等三项世界遗产的文化城市,杭州在筹备AIPPI世界知识产权大会过程中重点突出城市形象和文化底蕴,希望通过这次高端国际性会议让更多的国际友人遇见杭州、了解杭州、爱上杭州。

高质量办会 促进中外知识产权界深度交流

明年10月17日至20日,2021年AIPPI世界知识产权大会将在杭州举行。这是AIPPI成立120多年以来,第一次在中国举办世界知识产权大会。届时,来自全球的政府知识产权主管部门、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大学、知识产权研究单位、企业等各界精英将集聚钱塘江畔。

如今,杭州正大步迈向高质量发展,科技研发及科创产业迎来黄金时期。澎湃创新力的背后,意味着对知识产权的管理和保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1年AIPPI杭州大会的举办,将促进中外知识产权界的沟通与交流,提高我国在国际知识产权领域的影响力和话语权。

目前,市贸促会正在扎实推进会议流程安排、配套会议与活动策划等筹备工作。“我们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按照中国贸促会的要求,不负使命,把杭州世界知识产权大会办成一届高规格、专业化、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盛会。”市贸促会会长郑荣新表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蔡杨洋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江干区“直播达人·同心荟”入驻贵州三
能够“存取粮食”的银行你见过吗?西湖区创
杭州云城概念规划正式发布!未来如何建?
明天才参加从业资格考试 今天就上路开网约
杭州妙龄女子盲目攀比 虚荣心作祟伸了手
为“美颜通便”服用进口保健品 杭州少妇
稻花香里说丰年看临安耕织故里的金秋图景
名媛们能自证清白吗?
广东一货运列车18节车厢脱线 目前无人员
将悬挂的国旗扯下踩踏 男子涉嫌侮辱国旗被

杭州影像


一进门先问有没有蛋...

打造人工智能“杭州...

秀美林道

候鸟大军“第一方阵...
高质量办会促进中外知识产权界深度交流明年10月17日至20日,2021年AIPPI世界知识产权大会将在杭州举行。10月14日,2020AIPPI世界知识产权线上大会落幕,并在线介绍了杭州大会的情况——由于疫情影响,AIPPI杭州大会延期到2021年10月17日至20日举办。2021年AIPPI杭州大会的举办,将促进中外知识产权界的沟通与交流,提高我国在国际知识产权领域的影响力和话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