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第128届广交会“云开幕” 杭州交易团700余家企业上线
2020-10-16 08:13:25杭州网

 第128届广交会昨天在云端启幕,为中外企业开启为期10天的贸易之旅。经杭州市商务局组织,708家杭企与国际客商在线相约,其中包括万事达咖啡机、翔天供应链等54家品牌企业。杭州交易团设展位1595个。参展展品类别涵盖了纺织服装、鞋帽、医疗保健、家电、电子信息、机械设备、工程机械、礼品、餐厨、园艺、装饰品、家具等全部51个展区中的46个展区。据市商务局统计,参展杭企在广交会云展厅已上传近70000件展品,近500家企业计划直播,参与直播人员超过2000人。

为帮助企业通过广交会取得更大的辐射效应,杭州交易团于10月10日召开线上第128届广交会准备工作会议,各区、县(市)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广交会各参展企业均参加本次会议。会上,杭州交易团传达了本次广交会的相关要求,鼓励企业将网上参展作为开拓国际市场的外贸新渠道,线上线下参展并重,探索积累网络营销经验。之前杭州方面还邀请网上营销专家,对参加广交会企业进行专项线上培训,帮助企业学习如何通过2B直播等方式在线展现企业实力。实用且及时的培训受到广交会参展企业的热烈欢迎,超过1.3万人次上线参加培训并参与互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王聪 李竹竹 记者 郑炜    编辑:钟一鸣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江干区“直播达人·同心荟”入驻贵州三
能够“存取粮食”的银行你见过吗?西湖区创
杭州云城概念规划正式发布!未来如何建?
竟有这种操作?明天才参加从业资格考试,今
杭州妙龄女子盲目攀比 虚荣心作祟伸了手
为“美颜通便”服用进口保健品 杭州少妇
稻花香里说丰年看临安耕织故里的金秋图景
名媛们能自证清白吗?
广东一货运列车18节车厢脱线 目前无人员
将悬挂的国旗扯下踩踏 男子涉嫌侮辱国旗被

杭州影像


打造人工智能“杭州...

秀美林道

候鸟大军“第一方阵...

“夜经济”里的萧山...
​ 第128届广交会昨天在云端启幕,为中外企业开启为期10天的贸易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