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1399元的吹风机一个月卖出3万台“颜值经济”逆势增长
2020-10-16 08:19:26杭州网

美妆电商上半年销售额猛增60%以上

“‘双11’马上就要到了,公司正忙着做预热,今年公司整体发展势头不错,预计全年营收将突破8亿元。”杭州乐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秀电子”)位于钱塘新区的白杨街道,眼下,公司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各大电商节庆日,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各项销售筹备工作。

乐秀电子专注于中高端女性个人护理小家电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旗下拥有“直白”和“乐秀”两个品牌,产品包括吹风机、卷发棒、电动牙刷等,已经拿下德国IF、红点、GDA等各类设计界大奖。

今年8月,乐秀电子主打产品“直白”高速吹风机一推出,很快便在社交平台走红,产品售价1399元,一个月卖出了3万台,不仅收获欧阳娜娜、吉克隽逸、宋轶等明星铁粉,还成功让时尚教父李东田为其代言。

“本以为今年上半年会受疫情影响,没想到现在看来,销售形势不错,一到三月,销售同比增长41%,目前产品全网销售已破700万件。”乐秀电子CFO王传勇说,公司去年营收4个多亿,今年有望再翻一番。

王传勇分析,公司的产品智能、科技、时尚、好用,非常符合追求品质的女性消费者的需求。“疫情期间不能出门,女性消费者在家捯饬捯饬,照样美美的。”

这几天,白杨街道的杭州悠可化妆品有限公司也异常忙碌:三楼的所有直播间内,每个主播都在忙着做直播;二楼的运营中心,每一小组都在紧张做着双十一前各个店铺关于主图、产品、营销方案的最后准备。

“今年美妆产品的市场趋势依然非常好,双十一的生意能够保证我们预期的增量,现在大伙忙着服务美妆品牌方做双十一线上店铺活动准备,根本忙不过来,双十一期间,我们光临时人员就有几千人。”悠可副总裁刘竞说,公司是多个国际知名美妆品牌代理商,独家运营40多个天猫官方旗舰店,截至今年上半年,公司累计平台销售额同比去年超出60%以上。

“除了这两家,今年壹网壹创、骄娇服饰等企业表现都不俗,我们发现都是与颜值经济有关的。”钱塘新区白杨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街道经济逆势增长,逐月走高,前三季度财政总收入同比去年增长了20%以上,大部分都来自于这类企业的贡献。

据了解,由于白杨街道是纯城市型街道,无自有土地、楼宇等资源,近年来街道产业结构由原来的传统贸易、住宿餐饮已经逐步转向电子商务、文创教育、科技创新、商务服务、生命健康等第三产业,街道也主要围绕这五类产业做了全方面的服务工作。

疫情期间,面对复工复产以及缓解企业的资金压力,白杨街道急企业之所急,帮扶企业渡过疫情难关,提前兑现“一企一策”奖励扶持政策,不仅简化企业办理流程,而且加快奖金兑现速度,为企业最“硬核”的支持。

“原本是今年10月前后应该兑现给企业的政策扶持资金,提前了6个月给到了企业。”该负责人透露,接下去街道还会在五大支柱产业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多元化的产业,为街道这块创业热土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汪株燚 通讯员 韩翠华 彭爽    编辑:钟一鸣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江干区“直播达人·同心荟”入驻贵州三
能够“存取粮食”的银行你见过吗?西湖区创
杭州云城概念规划正式发布!未来如何建?
竟有这种操作?明天才参加从业资格考试,今
杭州妙龄女子盲目攀比 虚荣心作祟伸了手
为“美颜通便”服用进口保健品 杭州少妇
稻花香里说丰年看临安耕织故里的金秋图景
名媛们能自证清白吗?
广东一货运列车18节车厢脱线 目前无人员
将悬挂的国旗扯下踩踏 男子涉嫌侮辱国旗被

杭州影像


打造人工智能“杭州...

秀美林道

候鸟大军“第一方阵...

“夜经济”里的萧山...
“‘双11’马上就要到了,公司正忙着做预热,今年公司整体发展势头不错,预计全年营收将突破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