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一键查询规避跨境信用风险 杭州综试区海外征信上线“浙里办”
2020-10-15 11:21:17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从即日起,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的e-Box平台海外征信查询上线“浙里办”!

现在只要通过浙里办APP搜索“海外征信”,就可以一键查询到覆盖13个国家和地区,分布在服装纺织、家具寝具、电线电缆、低压电器、电子数码、汽配、户外用品、文化用品、照明零件、健身器材为代表的11个产业带的海外企业资信状况,从而有效规避贸易过程当中存在的信用风险!

通过海外征信查询板块,想要开辟或者深耕全球市场的卖家,还可以在该板块寻找合作伙伴,或者了解目前合作伙伴的资信状况,疫情之下更好地规避风险,从而将全球市场收入囊中。此外,企业还可以在海外征信平台上寻找目标市场的合作伙伴或商家,通过海外征信平台收纳的海量数据,筛选和精准挑出企业想要寻求的合作伙伴或买家。

杭州综试区e-Box创新项目服务平台海外征信产品类似于国际版“企查查”,跨境电商卖家可以通过该产品查询目标客户的企业名称、地址、电话、传真、网址、财务状况等信息,借以考察潜在客户合法存续性,全面了解新客户资信状况,洞悉贸易伙伴的经营风险。2019年上线至今,平台已经收集了668万家海外企业信息,累计为万余家国内企业提供海外征信查询服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刘伟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这位小学生  我们必须为你点赞
杭州广场舞现场惊现咸猪手  蜀黍提醒 遭
杭州西湖区防灾减灾“大餐”进社区
第二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东部赛区圆满完
线上申请、当天入住,上“亲清在线”平台承
杭州一工程师偷窃上瘾还“金句”频出 直
全省首创电力大数据“诊脉”,压降停电电量
"援鄂女护士"身份造假?南通卫健委回应
抑郁症患者乘机被拒 春秋航空:正调查
男子枪杀女孩后入职检察院 一干就是25年

杭州影像


打造人工智能“杭州...

秀美林道

候鸟大军“第一方阵...

“夜经济”里的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