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两市昨震荡走弱 机构认为指数短期面临调整
2020-10-15 07:55:54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昨日,两市全天弱势震荡,市场资金观望情绪提升,赚钱效应明显下降。截至收盘,沪指跌0.56%,报3340.78点;深证成指跌0.78%,报13691.04点;创业板指跌0.74%,报2764.24点。两市合计成交827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缩量。

和信投顾表示,未来几日都可能是震荡行情,指数小涨小跌为主。整体来看,指数的上涨趋势还是好的,指数在震荡之后,还会继续上冲,如果量能不济,再做减仓,如果是先走回踩,则是低吸的机会。操作上依旧维持轻指数,重个股的思路不变。

不过,投资者无需过于悲观,源达投顾分析认为,指数方面短期虽有调整,但不改长期趋势。策略上,震荡行情避免频繁交易,市场资金开始倾向于三季报业绩预增品种,操作上把握趋势性的绩优股,同时关注科技细分领域叠加业绩优势,以及券商释放利空后的机会、疫苗概念等风口机会,短线控制好仓位,注意市场节奏。

华龙证券表示,操作上,短线半仓对待,注重走势节奏,继续分时级别跟踪,短期关键均线破位则需要降低仓位,否则以良性整理对待持股。题材板块方面,关注券商、生物医药、新能源、整车、上海本地概念股、半导体、农业、食品饮料等。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静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省首创电力大数据“诊脉”,压降停电电量
国庆长假杭州5年来最堵 近期尽量错峰出行
取消户籍限制,扩大救助范围!建德在杭州市
落实税收优惠“一个都不能少”桐庐税务开展
钱塘江上将新添大型车客渡船!
三季度杭州港吞吐量破1亿吨,全年有望再创
50年前欠下的20元钱终于还上了!淳安九
"援鄂女护士"身份造假?南通卫健委回应
抑郁症患者乘机被拒 春秋航空:高度重视
男子枪杀女孩后入职检察院 一干就是25年

杭州影像


候鸟大军“第一方阵...

“夜经济”里的萧山...

丰收在望

亚运进机关 健康增...
策略上,震荡行情避免频繁交易,市场资金开始倾向于三季报业绩预增品种,操作上把握趋势性的绩优股,同时关注科技细分领域叠加业绩优势,以及券商释放利空后的机会、疫苗概念等风口机会,短线控制好仓位,注意市场节奏。整体来看,指数的上涨趋势还是好的,指数在震荡之后,还会继续上冲,如果量能不济,再做减仓,如果是先走回踩,则是低吸的机会。和信投顾表示,未来几日都可能是震荡行情,指数小涨小跌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