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避险资产受到追捧 国际金价小幅上涨
2020-10-15 11:00:09杭州网

都市快报

昨日亚洲市场相对平淡,整体市场依然受美国刺激计划未果、英欧贸易协议谈判进展影响,避险资产相对受捧,因此美元指数依旧维持周二走势,小幅震荡向上,在93.6下方波动,涨幅不足0.05%,现货黄金涨幅0.45%,仍然未突破1900美元/盎司整数关口,白银、铂金、钯金等贵金属均上涨,其中钯金涨幅最大,超过2%。其他主要货币中,英镑兑美元跌幅较大,在1.29位置附近震荡,跌幅0.16%。大宗商品中,美油、布油跌幅在0.7%-0.9%之间,其中美油再次失守40美元/桶整数关口。

消息方面,欧盟领导人称,英国脱欧谈判没有突破,已为无协议脱欧加紧准备,让市场本对欧盟和英国谈判可能延期的乐观期望落空,本周四是英国首相鲍里斯设定的谈判截止日期,就目前情况来看双方达成协议的困难程度较高,后续走势需参考英欧双方是否会在今天宣布延长谈判期限,或达成一个简化版本的贸易协议,否则英镑下跌势头难以止住。

(以上观点 仅供参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这位小学生  我们必须为你点赞
杭州广场舞现场惊现咸猪手  蜀黍提醒 遭
杭州西湖区防灾减灾“大餐”进社区
第二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东部赛区圆满完
线上申请、当天入住,上“亲清在线”平台承
杭州一工程师偷窃上瘾还“金句”频出 直
全省首创电力大数据“诊脉”,压降停电电量
"援鄂女护士"身份造假?南通卫健委回应
抑郁症患者乘机被拒 春秋航空:正调查
男子枪杀女孩后入职检察院 一干就是25年

杭州影像


打造人工智能“杭州...

秀美林道

候鸟大军“第一方阵...

“夜经济”里的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