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瑞幸咖啡复牌 开盘后暴跌45% 杭州门店会关门吗?没用的优惠券还能用吗?
2020-05-21 07:56:06杭州网

都市快报

创立不到一年半即上市,上市刚满一年被勒令退市,对于瑞幸咖啡,这一切发生得太快。

5月19日,瑞幸咖啡在美国证监会官网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5月15日收到纳斯达克的书面通知,纳斯达克的上市资格人员已决定将公司退市。

最终摘牌之前,瑞幸咖啡仍有举行听证会的机会,并保持正常交易。美国东部时间5月20日上午7点(北京时间5月20日19点),瑞幸咖啡恢复交易。盘前,瑞幸咖啡大跌50%。开盘后跌超45%,报2.4美元。

杭州门店暂未受退市影响

“我的优惠券还没用完呢?”“以后还能喝到瑞幸咖啡吗?”不少消费者担心,公司退市是否会影响门店正常经营。

杭州的瑞幸咖啡门店现在还好吗?昨天,记者先后去了杭州的几家瑞幸咖啡门店,均处于正常营业的状态。

昨天上午9点20分,在瑞幸咖啡新世纪大厦店,记者看到,店内有两名店员,一名店员正在制作咖啡,另一名在整理一叠外卖纸袋。桌上放着1杯制作好的咖啡,边上整齐陈列了3袋已经制作好的打包外卖袋,正值早高峰通勤,店内没有消费者,有2名外卖小哥在等候。

9点40分,瑞幸咖啡中环大厦店也是类似的场景,店员正在忙碌地制作咖啡,没有出现4月3日刚爆出财务造假消息后出现的爆单场景。

下午1点半,记者经过瑞幸咖啡元通大厦店和解百店,门店正常营业。

而相距不足1公里的瑞幸咖啡延安路店,由于位于中国移动的2楼,面积只有一般瑞幸门店的一半。记者在现场观察了5分钟,没有进店消费的顾客,也没有外卖小哥出入。

多位瑞幸咖啡的用户向记者表示,看到公司退市的消息,担心账户里的咖啡券用不出去,因此这两天会抓紧用掉。

有消费者表示,每当决定戒饮料的时候,瑞幸总会贴心送上优惠券,现在账户里还有一张5折大师咖啡和一张全场饮品15元立减券。她认为,购买瑞幸完全因为优惠券力度大,如果未来取消补贴,应该不太会购买。也有消费者表示,即便瑞幸恢复原价,还是会继续购买。

还有消费者反映,老带新优惠券已经从25元减少到了15元,福利下降了。

在大众点评上,记者看到近期瑞幸还有4家新开店,位于桐庐和滨江高教区。而海创园、江河汇和浙宝大厦的3家门店已停止营业。目前瑞幸咖啡在杭州共有超过240家门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潇潇 文/摄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520”世界计量日 杭州市民生计量公共
良渚新国货品牌直播节开播 “春雷计划余
备战汛期 建德新安江水库近50亿立方米库
亚组委机关召开与浙江大学战略合作座谈会
终于开学啦!长三角首趟跨省复学专列抵达杭
乱扔垃圾顶格罚款50元实施首日 江干9位
第一届杭州市青年文学艺术联合会会员开始招
给女友转账是表达我爱你?分手后男子追债
嫌热 俄罗斯一护士在透明防护服内穿比基尼
2岁男童跌入热油桶

杭州影像


“抗疫影像·档案”...

“十碗头” 亮相旅...

城市大脑搭平台 惠...

径山绿踪 看乡村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