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杭行”5·20直播电商季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21 07:35   

娃哈哈、胡庆余堂、张小泉、毛源昌…… 杭州各大知名品牌老总在线带货 

都市快报

昨天下午,“云上杭行”5·20直播电商季启动仪式在浙江国际影视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杭州市政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家(杭州)短视频基地、浙江省商务厅、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主办,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商务局、杭州文广集团等部门承办。旨在用足用好新技术手段,进一步发挥杭州产业带资源优势,有效推广杭州优质品牌,共建杭州直播电商基地,共享杭州直播电商发展成果,共创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新兴电商的明天。杭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忻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当主持人问那位推介万隆酱鸭的网红主播,希望把手中的产品送给谁时,她干脆地说道:“刘市长!”接到邀请后,市长刘忻旋即微笑着走上台,从网红主播手中接过一包整只装的万隆酱鸭,高高举起向全场展示:“杭州有许多享誉海内外的好产品,更有蓬勃发展的电商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我们期待两者的对接融合,能让市民群众的生活更加幸福和美好!”

5·20,是一个表达爱的日子。娃哈哈饮料、万事利丝绸、王星记纸扇、天堂伞、胡庆余堂保健品、张小泉刀剪、毛源昌眼镜、德意电器、万隆肉制品、九阳小家电、蓝色倾情女装……这些耳熟能详的杭州优质品牌汇聚,众品牌的公司老总走进直播间,与主播一起直播带货,不仅带来了明星拳头好货,更有诱人的优惠低价,掀起一场火力全开的直播电商季。

“我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我们胡庆余堂的网红明星产品黑芝麻丸,既是养生佳品,又是一道可以随身携带的健康零食。”胡庆余堂董事长刘俊现场为自家产品代言。

“我们采芝斋藕粉在海外也卖得很好,今天我想安利我们采芝斋的一款坚果什锦藕羹……”杭州采芝斋食品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立勇也带起了货。

“我们张小泉已经有392年历史,今天直播间我们主打一个厨房刀剪七件套。”杭州张小泉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建设带来了一款让家庭主妇们心动的好货。

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领衔20余位特色杭货企业负责人为“杭州好货”代言,大海哥~不浪、陈洁kiki、木子欧尼、楚菲楚然twins等20余位网红主播现场直播为200余种经典“杭产优品”带货。

下一步,杭州将乘势而上、借势发力,更好发挥我市电商综合优势,与合作伙伴共建直播电商基地,共享直播电商发展成果,共创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新兴电商未来,努力实现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互促并进,加快把杭州建成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杭州日报首席记者 齐航 记者 吕磊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张小泉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建设带来了一款让家庭主妇们心动的好货。“我们采芝斋藕粉在海外也卖得很好,今天我想安利我们采芝斋的一款坚果什锦藕羹……”杭州采芝斋食品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立勇也带起了货。“我们张小泉已经有392年历史,今天直播间我们主打一个厨房刀剪七件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