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萧山小姐姐收到一份“520大礼” 震惊整个办公室
2020-05-21 07:39:33杭州网

年年“520”,年年都有神奇的礼物投稿。这不,萧山一办公室小姐姐就收到了一份礼物,把同事们都震惊了!

谁能想到“苹果牌笔记本”还能这么送?不过,还真别说,小编也遇到过。

上周末,小编参加了一场小型婚宴,游戏环节,司仪疯狂暗示“我们的终极大奖可是某可口的水果产品哦”。底下的宾客纷纷猜测是“苹果”。抵挡不住诱惑的大家争相上台,在经历了九轮激烈的游戏之后,获胜者在所有宾客羡慕的目光之下,收到了司仪送上的“苹果”“牌”“笔记本”!台下小伙伴瞬间爆笑,宴会气氛直达高潮。

不过小编建议,有对象的小伙伴还是别尝试了,在这个充满爱与和平的日子,你真的不打算撒点甜甜的“狗粮”吗?

今年是萧山白先生(化名)和妻子婚后的第一个“520”,在给妻子送了她心心念念了很久的礼物后,妻子打算回送白先生一个礼物。“我想要一张PLUS版的‘不生气券’。”白先生说。“可能我也比较直男吧,因为不懂女孩子的心,就老是会惹她生气。我老婆生气了就不可爱了,我就想用不生气券让老婆大人恢复可爱,然后我在可爱的老婆大人面前检讨自己的错误压力会小一点。”

“我男朋友翻了我所有的QQ空间的说说,看到了很久之前我发的说说,想要一个八音盒,然后他送我了一个八音盒。”网友“小赞”说。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精神矍铄的大爷骑着自行车载着夫人缓缓骑行,连空气中都是满满的甜蜜。小编在街上偶遇了一场老年版的《甜蜜蜜》。

我们羡慕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可别忘了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去爱的人。有网友说:“我给妈妈买了她想了很久的面包机。”还有网友吐槽:“闺蜜给我发了一个红包,说安慰一下单身‘狗’。”

来源:萧山网    作者:周颖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520”世界计量日 杭州市民生计量公共
良渚新国货品牌直播节开播 “春雷计划余
备战汛期 建德新安江水库近50亿立方米库
亚组委机关召开与浙江大学战略合作座谈会
终于开学啦!长三角首趟跨省复学专列抵达杭
乱扔垃圾顶格罚款50元实施首日 江干9位
第一届杭州市青年文学艺术联合会会员开始招
给女友转账是表达我爱你?分手后男子追债
嫌热 俄罗斯一护士在透明防护服内穿比基尼
2岁男童跌入热油桶

杭州影像


“十碗头” 亮相旅...

城市大脑搭平台 惠...

径山绿踪 看乡村追...

巡山31载 他用影...
今年是萧山白先生(化名)和妻子婚后的第一个“520”,在给妻子送了她心心念念了很久的礼物后,妻子打算回送白先生一个礼物。抵挡不住诱惑的大家争相上台,在经历了九轮激烈的游戏之后,获胜者在所有宾客羡慕的目光之下,收到了司仪送上的“苹果”“牌”“笔记本”。谁能想到“苹果牌笔记本”还能这么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