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你被他们的故事甜到了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21 07:36   

翻相册才发现对方竟是幼儿园同学 自习室一面之缘让他们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每日商报讯 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520”表白日,要说杭州哪里的甜蜜氛围最浓?那一定就是各个婚姻登记处。

昨天一早,记者来到了位于市民之家的江干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由于疫情防控措施还在持续中,新人们需要佩戴口罩,并出示预约码、健康码才能入内。

刚刚领到结婚证的唐先生和胡女士一脸激动的模样,充满笑意的眼睛时不时望向对方。

胡女士告诉记者,两年前,俩人是由家长介绍认识,唐先生的帅气、上进心、责任感也慢慢虏获了自己的芳心。疫情期间,两个人有一个多月没见面,只能靠电话、微信表达思念。

“2020520很有纪念意义,为了能在这一天登记,我们特意定了闹钟,在4月20号的零点就开始抢号。一开始网不好可把我急坏了,还好他抢到了。”胡女士说着,眼角有点小甜蜜,有点小得意。

回忆起两个人之间的点点滴滴,每一刻都是美好的。而最让人感慨的是,俩人在相识后翻相册发现,彼此竟然是幼儿园同学,还曾在同一家照相馆的同一个位置上拍过照片!

唐先生表示,接下来就要准备婚庆的相关事宜了,蜜月虽然会延迟但也要安排上啦。

而一旁的李小姐再过一个月就要研究生毕业了,昨天她收到一份特别“毕业礼物”——和于先生结束了6年半的“爱情长跑”,进入婚姻的殿堂。

“我们的恋爱从大一就开始了,第一次见面是在自习室,当时就隔着一条过道。”大学毕业后,俩人来到杭州工作,但工作了几个月后李小姐决定再回黑龙江读研究生。

“当时也没有想很多,因为他给了我充足的安全感,异地恋也没什么可担心的。”李小姐笑着说。

现场负责人周燕敏表示,为了让更多新人能如愿在这一天完成“人生的重要时刻”,江干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前后3次共发放120个预约号,工作人员从早上8点半就开始办理,加班加点为新人们服务。现场,江干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还邀请了浙江省婚姻家庭协会、雅歌婚姻家庭咨询中心开展新婚沙龙、新婚测评的活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胡洁超 记者 严佳炜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