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不上网课被被没收手机 杭州12岁男孩离奇消失!民警紧急搜寻 发现失联竟然因为.....
2020-05-20 18:45:00杭州网

杭+新闻讯 如今有些学校没有开学,家里有中小学生的家长们都操碎了心,自己在外面上班,天天担心孩子是否认真上网课:如果孩子再干点不省心的事儿,那真是“欲打不舍、欲哭无泪”。

5月18日晚上六点,西兴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说,小孩离家出走了,请求帮助。

这个小孩今年12岁,父母在杭打工。这一家子都是湖北人,小孩平时也在湖北读书,这不因为学校还没开学,这个月刚从老家来杭州,小孩就一直在杭州上网课。

那天下午,小孩儿只顾着玩手机,不肯上网课,爸爸就急了,发生争执。气头上来,就没收了他的手机,小孩便气急出走了!

孩子爸爸说的,小孩当时穿着绿色T恤,灰色五分裤,“都走丢了1个多小时,我们才发现,就怕出事啊!”

六点刚过,天马上就要黑了。民警一问,小孩没带手机,应该不会走太远,便组织警力在小区周边进行寻找!

可是孩子会去哪儿呢?

众人搜寻到小区北门时,有结果了。眼前的场景让民警哭笑不得:小孩没有带手机,也就没健康码,想进小区被保安拦在了门口。小孩脾气还挺倔,想想要是主动找爸妈自己就输了,也没有找人借手机联系父母。

见到民警,孩子还一脸的无所谓,看到孩子平安无事,民警悬着的心也放下了,通知家属来接人。

民警对父亲和小孩进行思想教育,建议父亲要注意教育方式。在民警的劝解教育下,父亲认识到自己教育孩子的方式不对,应该对孩子严慈相济,多与孩子沟通,小孩也认识到自己离家出走的方式不可取。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王怡蔷 记者 李维和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第一届杭州市青年文学艺术联合会会员开始招
小满到来,接下去难道又是雨雨雨?
杭州汽车​南站新增水头、玉环、西塘等无线
“另辟财路”组团专偷“老古董” 连墓碑
“520”网红日 杭州市婚姻登记处“领
为期三天的浦江旌坞枇杷节启幕
吃货们有福了 杭州今年首次进口罗氏沼虾虾
大爷始终是你大爷!六旬新冠重症康复患者横
5月21日转给女友520000元,分手后
男子坐过站欲从高速步行回湖南 实际要走5

杭州影像


“十碗头” 亮相旅...

城市大脑搭平台 惠...

径山绿踪 看乡村追...

巡山31载 他用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