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城西白领吃上了雷迪森做的酸菜鱼和枣香羊肉 杭州五星级酒店餐厅密集上线外卖
2020-02-18 07:03:26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你好,这是你的雷迪森外卖。”这两天,不少在未来科技城附近复工的白领吃上了来自西溪雷迪森大酒店的外卖。这家定位高端的酒店居然在美团外卖上开辟了外卖业务,做的还是家常菜。

随着疫情蔓延得到控制,受疫情冲击较大的酒店、餐饮等行业纷纷开展自救。一批高端品牌餐厅和星级酒店,也都盯上了外卖这块蛋糕。据美团外卖数据显示,近期已有数十家星级酒店以及高端餐厅入驻该平台。

五星级酒店开送家常外卖

在美团外卖上,雷迪森大酒店(西溪蓝海店)积累的外卖评价已经有12条。大部分食客都惊讶于五星级酒店能做出那么地道的家常菜,而且物美价廉。“点了三个菜104元,比其他小店还便宜。”一位网友匿名留言说。

目前,西溪蓝海店已经上线了近20个家常菜,既有老坛酸菜鱼、枣香羊肉、红烧带鱼等主菜,也有黄金糕、米粿等小食,还有折后价格在20-30元的商务套餐。光看菜品还真的想不到是雷迪森这样的五星级大酒店做的。

西溪蓝海店的餐饮总监任英透露,外卖业务刚开没多久,每天有30单左右,主要服务于周边像阿里巴巴、富力集团等公司的上班族,所以从一开始就选择了适合大众消费的菜品,后面可能会不断更新。

“星级酒店做外卖的原因有很多。”任英表示,客观上说,受疫情影响,旅游和餐饮业的恢复需要时间,酒店不能坐以待毙,“做外卖也是对周边客户的维护和管理,对以后开展业务也是一个帮助。”

不同于其他酒店的临时应急,西溪雷迪森也在考虑将送外卖变成常规业务。“接下去等原材料供应恢复正常,厨师全到齐,我们可能会推出更多适合外卖的菜品,像更精致的套餐,适合周边上班族和全家食用。”

推荐阅读

2月18日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例 杭州无新增

下周一可能25℃ 杭州气温开始回升 什么时候入春?

按下暂停键一个月的杭州醒了!逛正在复苏的西湖有种放飞的感觉

今晚油价又要降了!这次幅度更大!不下车无接触加油,了解下……

食堂吃饭像高考 电梯像老火锅 来看看阿里巴巴他们昨天怎么复工

希尔顿推黄焖鸡套餐

有着类似考虑的不仅是雷迪森。美团外卖数据显示,近期已有3058个商家通过绿色通道入驻平台,其中不乏成都希尔顿、宁波南洋国际大酒店、西安曲江银座等高端星级酒店,以及一些高端餐饮品牌。

“从现在的情况看,高端酒店和餐饮对大众的需求适应起来还是比较快的。”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入驻的成都希尔顿酒店为例,目前提供优质套餐、面包、三明治、汉堡等多种中西式餐品以及酒水饮料、咖啡等。其中,套餐价格均在33元左右,例如一份茄汁炸鱼柳套餐折扣价为33元,一杯拿铁咖啡折扣价28元,“目前咖喱牛肉套餐、黄焖鸡套餐等都卖出不少。”

成都世纪天堂洲际大饭店也于近期上线美团外卖,供应沙拉、汉堡、套餐等多种餐品,价格在50-100元不等。已有点到餐的用户留言称:“竟然能在美团点到洲际的比萨,算是特殊时期的一点安慰。”

黄龙饭店的外卖也在路上了

日前,杭州市饭店行业协会和美团联手,组织开展了“旅游饭店、品质外卖”活动。目前包括杭州黄龙饭店、纳德大酒店、维景国际大酒店等20余家星级酒店已经报名。

“我们会推出瞄准中高端写字楼的定食,10份起订,价格58元起。”黄龙饭店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外卖的具体菜单,酒店内部刚刚调整好,最快下周一就可以在美团上线开启预订。

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表示,特殊时期,外卖成为用户满足就餐需求的重要渠道,也有越来越多的餐饮品牌聚焦外卖。针对这些新上线的商户,平台一方面持续简化入驻审核流程,提升效率,一方面也会给予一些运营支持。目前有很多高端品牌均表示出入驻意愿,正在洽谈中。美团将与这些餐饮品牌一起,共同为用户提供安全的用餐服务。

另外,为了保障餐品安全,美团外卖日前将无接触配送升级为“无接触安心送”,在骑手和用户协商餐品放置指定位置、避免面对面接触的无接触配送基础上,以商家端和配送端的“电子卡+实体卡”形式,展现厨师、打包员、骑手的健康情况及餐箱消毒情况等安全防护信息,确保无接触的同时实现全过程食品安全信息可视化、可追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梁应杰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爱在“手里、眼里、心里”——杭州PTU用
在武汉重症病房,她意外收到了邵逸夫医院护
撸起袖子加油干!江干警方出台十二条措施服
3秒完成身份核验 杭州警方全省首创“1+
2月18日起 杭州五大汽车站恢复运营
西湖最美科技工作者 疫战之中方显担当
杭州西溪医院负压病房的24小时
被学生持砖砸伤老师离世
小心诈骗!湖北警方破获一起网售口罩诈骗案
疫情防控期男子捕猎国家三有保护动物狗獾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