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通报︱杭州无新增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68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8 09:19   

2020年2月17日0-24时,全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重症病例减少4例,治愈出院13例。

截至2月17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68例。其中:余杭区37例,桐庐县24例,江干区19例,萧山区18例(其中机场检疫1例),西湖区15例,拱墅区12例,上城区10例,钱塘新区8例,下城区7例,滨江区、富阳区、临安区各5例,建德市3例。累计出院94例(含核减7例)。

所有病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除现有的11例重症病例(其中危重3例)外,其余病例病情均稳定。 

全市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7015人,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6102人,尚有913人在隔离医学观察期内。

专家提醒,办公室工作的人员:

1.如为单人办公,可不佩戴口罩,如为多人办公,请佩戴口罩。尽量不面对面设置座位,不串岗,减少交谈,交谈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2.保持工作区域清洁卫生,工作期间至少开窗通风3次,每次20-30分钟。人员较多的办公室,可适当增加通风次数,或持续开窗通风。

3.保持手卫生。接触扶手、门把手、电梯按键、柜台、话筒等物品后,咳嗽和喷嚏后,餐前便后以及外出回来后,要及时在流动水下用洗手液或肥皂洗手。避免用手直接触摸口鼻眼,注意咳嗽和喷嚏礼仪。

推荐阅读

2月18日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例 杭州无新增

下周一可能25℃ 杭州气温开始回升 什么时候入春?

按下暂停键一个月的杭州醒了!逛正在复苏的西湖有种放飞的感觉

今晚油价又要降了!这次幅度更大!不下车无接触加油,了解下……

食堂吃饭像高考 电梯像老火锅 来看看阿里巴巴他们昨天怎么复工


来源:健康杭州  作者:杭州市卫生健康委  编辑:吴阳杰
返回
2020年2月17日0-24时,全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重症病例减少4例,治愈出院13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