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助力企业复工 17家知味观门店、天香楼、奎元馆坚持每天提供外卖
2020-02-12 07:18:07杭州网

“正月里都开着,我们还是习惯到知味观买卤味,买些速冻和半成品净菜。”前几天,家住庆春东路的张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到庆春店采购,没想到门店还在“坚守”。不仅如此,记者发现,各个商超内,知味观生产的各式杭州小笼、知味水饺、馄饨、煎饼、八宝饭等系列产品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常常被抢购一空。

据了解,杭城17家知味观门店在春节期间始终提供卤味熟食、中点、包装精点、杭州名菜、速冻制品、半成品净菜的现场外卖,并根据区域地理位置同步线上开通了饿了么、美团11家外卖。

同为杭州饮服集团旗下的奎元馆总店在美团线上提供杭州片儿川、虾爆鳝面等外卖;天香楼在美团线上提供中晚市中式餐外卖服务。

“我们根据疫情防控的不同阶段对门店和窗口的供应时间进行调整,多措并举提升供给保障能力。”饮服集团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期间,饮服集团所属企业知味观、味庄、杭州酒家、天香楼、奎元馆、杭帮菜博物馆对已预定的群体性聚餐活动、包厢客户主动无条件退还订金,春节期间合计为顾客办理退订手续约2000桌。

取消聚餐,但市民的家庭餐桌需求仍需保障。饮服集团所属知味观配送中心为了保障供应,在确保员工防控的同时一直正常生产,糖醋排骨、清炒虾仁、知味大排、黑椒牛柳等26个产品,满足超市及门店线上线下外卖的需求。知味观食品工厂克服配送的困难,为230余家大商超、卖场日配送速冻产品约3000箱。

克服重重困难的饮服集团更是向其他保供单位伸出“援手”。饮服集团党委在获知杭州联华华商集团缺少一线员工后,主动派出在杭员工150余人,并配备了2辆配送车、2名驾驶员,分别支援联华各个门店和联华食品加工中心。

这种企业间的跨界,从饮服集团内的小共享到集团外的大共享,催生了餐饮、食品加工、零售业“员工共享、跨界用工”新风尚。

2月10日是杭城企业有序复工的第一天,但对于饮服集团而言,并没有“复工”的说法,“我们一直都在全力保供,目前正积极准备,努力为复工的企事业单位提供餐饮预定、配送服务,希望能助力杭城企业复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丁姿伊 通讯员 张亮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孝顺儿子和“万能”老爸,妻子笑称的“球鞋
富阳生产的灭菌消毒设备紧急支援武汉 每天
测温、消杀、分时就餐……上城区这两家企业
滨江发布新来杭、返杭人员分类管控指导意见
为了感恩 杭州一环卫工捐光身上所有现金3
别人捐钱捐物资,我捐菜地!点赞这些中国好
杭州这位司机为接送老人 特地办了张特殊的
武汉一婴儿被爸妈狠心丢到河南 原因让人泪
九问新型冠状病毒
如何引导“宅”在家的孩子科学锻炼?各方支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