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贝达药业:确保最紧急、免费的药品生产
2020-02-12 07:43:47杭州网

这几天,杭州市企业分类分区分时段有序复工,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杭州市区第一批复工生产的“白名单企业”之一。

余杭共有3个园区,包括新总部基地、红丰路老基地以及五洲路新合成基地。

这次复工,贝达药业恢复了最紧急的生产线,首批“白名单”复工人员185人,全部通过“绿码”认定。

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总监张中介绍,复工的员工主要是为了确保凯美纳紧急生产、免费用药和恩沙替尼的现场核查准备,包括生产、质检、免费用药项目办、疫情防控保障、财务等部门。

在生产过程中,如何做到防控?张中说,对于各园区,保留单门出入,对所有返岗进门的员工逐一进行体温测量,园区严格执行环境卫生消毒控制措施,特别是对重点部位、高危区加强消杀,车间、仓库等做好机械设备、特种设备、工艺装备和作业环境的安全检查。

另外,对于员工的食堂和宿舍也要进行专门防护措施,工作人员上班前必须测量体温、洗手消毒并做好相应记录,配备一次性餐具,并且提倡员工自带午餐及餐具。停止早、晚餐供应,只供应中餐,就餐座位撤除对排,相同朝向。

宿舍实行封闭式管理,从2月3日开始,严禁外来住宿人员返杭,住宿职工,严格按照“封闭管理”要求,不得随意外出,必须每天自行进行体温测量,一旦发现体温大于37.5℃时,及时向所在部门报告。

贝达药业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涉及疫区的员工进行了摸排,共有湖北籍、温州、台州三地员工77人,一方面劝阻返程,一方面传达关爱。接下来,贝达药业将梳理了第二批拟复工“灰名单”人员372人,逐步恢复生产。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陶玲燕 费彪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富阳生产的灭菌消毒设备紧急支援武汉 每天
测温、消杀、分时就餐……上城区这两家企业
滨江发布新来杭、返杭人员分类管控指导意见
杭州一环卫工人捐光身上所有现金3110元
“别人捐钱捐物资,我捐菜地! ”点赞这些
杭州这位司机为接送老人 特地办了张特殊的
“扫帚直立”火遍朋友圈?其实扫帚每天都能
武汉一婴儿被爸妈狠心丢到河南 原因让人泪
九问新型冠状病毒
如何引导“宅”在家的孩子科学锻炼?各方支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