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春风动力:根据员工到位情况调整生产节奏
2020-02-12 07:43:31杭州网

“我们在2月8日申报,次日便通过了审批。”浙江省重点外贸企业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春风动力”)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作为杭州市第一批复工企业,目前已正式复工。

由于公司人数众多,共有2012名员工,因此他们计划分三批有序复工。

首批开工的员工数为442名,需满足非常严格的评判条件,比如从今年1月1日起未去过疫情严重地区、14天前就已在杭州且身体健康、最近14天内没有接触过疑似或确诊病例、居住小区及周边没有确诊病例等。

剩下的员工将按照是否来源于疫情严重地区分批复工,第二批1350名,第三批220名。

该负责人介绍,春风动力为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已做好“一准备”“三道关”。“‘一准备’是基础防控工作准备,我们准备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三道关’是入门关、内部防控关以及应急处置关,除了基础的日常体温测量和清洁消毒等,我们还设立了临时隔离室,一旦出现疑似病例便可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

面对此番来势汹汹的疫情,春风动力期望早日恢复生产。企业负责人预判,本次疫情会对春风动力日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暂时性、滞后性的影响,但对销售业务影响程度有限。

“疫情期间,消费者买购车、玩车等行为受到限制,但临时受压制的消费需求会因疫情消散重新释放,因疫情而导致的暂时性经营调整并不影响公司的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不会削弱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为能将疫情影响最小化,该负责人透露,他们早已行动起来,比如全面梳理和评估在手订单并及时与买家沟通、积极协调上游供应材料、做好各项开源节流工作等。此次复工后,他们将根据员工的实际到位情况调整生产节奏,等全面复工后,全力以赴抢回之前延误的产能。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徐歆婷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富阳生产的灭菌消毒设备紧急支援武汉 每天
测温、消杀、分时就餐……上城区这两家企业
滨江发布新来杭、返杭人员分类管控指导意见
杭州一环卫工人捐光身上所有现金3110元
“别人捐钱捐物资,我捐菜地! ”点赞这些
杭州这位司机为接送老人 特地办了张特殊的
“扫帚直立”火遍朋友圈?其实扫帚每天都能
武汉一婴儿被爸妈狠心丢到河南 原因让人泪
九问新型冠状病毒
如何引导“宅”在家的孩子科学锻炼?各方支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